公司介紹 – 瑞昌針織廠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瑞昌針織廠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瑞昌成立於西元1969年,一直專心致力於生產、開發高品質喇叭網布。40年來我們的產品品質及服務效率已獲廣大客戶群的支持與肯定。90年代瑞昌開始向海外伸出觸角,並於中國東莞及馬來西亞檳城分別設立分公司,以就近服務我們的客戶。西元2000年因應增加的業務量及生產需求,我們將總公司及廠房遷移至台北縣的五股工業區。西元2003年因應龐大的中國內銷市場,瑞昌在中國東莞成立了獨資二廠。
西元2004年瑞昌開啟了超細纖維布的生產、研發,並於次年成立子公司瑞錩科技,專門開發、設計一系列超細纖維布的相關產品。透過子公司的專業產品分工、區域就近服務,瑞昌竭盡所能提供全球顧客們高品質的品質及最滿意的服務。
我們的經營理念
熱情服務:客戶就像是我們的好朋友,熱情的接待、積極的服務,給客戶最好的服務體驗。
誠信經營:不投機、不取巧、腳踏實地、誠信交易是企業長久經營的不二法門,也是瑞昌屹立40年的主要原因。
持續改善:對現況不滿是進步的原動力,持續改善並不只是改善缺失,而是永遠要追求更好的結果,才能得到不斷提升的品質。
不斷創新:創新就像是企業的維生素,持續不斷的補充,提供源源不絕的企業生命力。
 相關產品
  光學擦拭材料, 喇叭布, 汽車用布, 電視用布, 工業用布, 視聽會議室, 裝潢用布, 擦拭材料, 擦拭布, MICRO拭鏡布, 超細纖維, 數位相機, LCD, LCD TV, 電漿電視, 數位攝影機, 手機, 清潔材料, 精密拭鏡布, PDP, PDA, NB, 筆記型電腦, 工業用布, 無塵室用布, 靜電布, 音響, NB防震袋, 手機袋, 眼鏡布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瑞昌針織廠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990-3251
傳真:  886-2-8990-4350
國家:  臺灣
住址:  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七路56號
  產品櫥窗
1. 手機袋
2. 筆電防震保護包
3. Micro-Fiber Cleaning Cloth
4. 各種喇叭框加工編布
5. 喇叭網布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