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倍耐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倍耐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倍耐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是卓越的省油器供應商,公司有專業的研發技術人員,不斷創新研發高科技光導相關產品,並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和開發人員,自5年前「倍耐力省油加速器」推出,產品效能獲得多國專業廠商的肯定與認同,在國際史上一直享有名氣,產品見證已超過20萬台以上,產品行銷世界二十三個國家,而有感於台灣汽車零件市場日益蓬勃,汽油價格居高的前提下,於今年5月份更推出提升汽車引擎效能的「引擎效率大師」油、氣、電『三寶系列』產品。產品上市短短幾個月,已接獲無數消費者和廠商的詢問和青睞,更經由使用者的見證,一傳十的介紹,讓一般營業用車和上班族藉由安裝「引擎效率大師」而達到每月節省油錢的目的。
我們不斷尋求未來的創新機會,倍耐力了解人類的需求,創造簡單實用的汽車產品,就是我們的任務。我們更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提供您最佳服務,我們不僅創新開發新產品,也遵循著專業、效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提供您有關汽車上的任何協助。消費者肯定是我們最大的鼓勵。

一、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 Product Description
倍耐力公司從事產品元件設計、開發、製造具5年專業經驗,從事稀有金屬光導產品元件、組件之生產設計、開發,是技術與技能兼備公司,可配合客開發汽車之零組件,品質穩定、交期準確、價格合理,是客戶可信賴之生產技術廠商。
Company Information / Trade Conditions
經營理念:品質、服務並重、研發創新、客戶滿意
市場區域:全球
品質政策:品質第一、信用保証、持續改善、追求卓越
交貨期限:30~45天
商業型態:設計業、製造業、進口商、出口商
出貨港口:台灣各大港口
目前產量:2,500組/月 產能具彈性 連絡人:陳美惠
最高產能:50,000組/月 產能具彈性 職稱:營業部經理
二、汽車產品之市場分析 :
世界經濟近年來持續低迷,汽車銷售數量依然是以每年5~15%成長,國際原油售價確不斷再創新高,所以節約能源產品可說是一枝獨秀,只要是銷售策略及通路掌握正確,即會有相當可觀不錯的利潤。以台灣汽車市場為例,產業結構為飽和及穩定之狀態,依1997~2002年汽車製造業資料統計,每年扔有40萬量新車注入市場,以『節約能源產品』市場佔有率9.5%來分析,每年應有38000輛汽車市場,而倍速力去年『單一通路』即佔有破萬組之銷售業績,可謂是『同業之冠』。展望世界節約能源是各國共同研究的課題,也是一般消費大眾最能接受且熱門的產品之一,當替代能源未出現前,本公司產品有絕對市場之獨佔性。


 相關產品
  倍耐力省油加速器,能量觸媒晶片, ,引擎效率大師,省油器,汽車改裝,汽車,馬力提昇 , 省油 , Power Fuel-Saving Accelerator (PFA),Strong Oxygen Catalyst of the Air (SOA), Photo-Electric Pressure Power Implement (PPI),car , pow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倍耐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02-22346984
傳真:  886-02-22346497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3段278巷7弄8號
  產品櫥窗
1. 引擎效率大師-省油系列
2. 引擎效率大師-負電5條裝
3. 汽車油氣電三寶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