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日野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日野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日野電機在電力電子工業領域中為一個領導級的公司,在品質管制、可靠度至控制及維修服務方面的傑出表現已被廣泛的認可。日野電機從產品箱體結構設計、鈑金、噴塗、烤漆到成品組裝測試具備大規模生產能力,產品銷往世界各地,目前已成為國內外重點工程及專案配套電源設備,在廣大用戶中享有較高聲譽。本公司採用TÜV ISO 9002國際品質體系,並完全依據CNS國家標準生產、測試,有多項技術指標已超出國際標準。
日野電機秉持以製造卓越的安全性、操作性、耐用性之優良產品為目標。日野電機電力電源系統在製造過程中,完全符合國際品質標準及國家工業標準,並堅信以高品 質、高耐用度、高安全性為設計著眼點,不論高科技精密設備代理商、經銷商、電機技師、廠務設備工程師、及海內外設廠之規劃者,均會一致認同及採用以品質、性能、製造、銷售、售後服務及功能上傲視群儕的日野產品,來保障其設備穩定、乾淨、安全的供電品質。電力電源系統我們主力產品之一,我們的專業設計人員為達成最高目標、最高品質,不斷奉獻智慧與心力,為您提供日夜活躍運轉於工廠的最佳電力品質。
 相關產品
  Taiwan,台灣,China,中國,大陸,製造商,manufacturer,日野電機專業製造:穩壓器,穩壓電源,電壓穩定器,電壓調整器,電力調整器,不斷電系統,不斷電設備,不中斷電源系統,變頻器,變頻電源,直流電源供應器,直流設備電源,直流設備,諧波濾波器,諧波改善設備,變壓器,K級變壓器,伺服式,電子式,磁飽和式,共振式,感應式,無觸點式,AVR,UPS,Transformer,DC Power supply,Frequency Converter,Harmonic Filter,k-factor Transformer,Harmonic Improve Device,Stabilizer, Line Conditioner, Regulator, Induction Volatge Regulator,UPS, AVR,Frequency Converter,等各類型電源系統設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日野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322-2299
傳真:  886-3-322-9199
國家: 
住址:  蘆竹鄉南崁路二段65號
  產品櫥窗
1. 工業級高效率穩壓器
2. AVR
3. 直流電源供應器
4. 直流轉交流電源供應系統
5. 電力諧波濾波器
6. UPS
7. 工業級高精密度電子式穩壓器
8. 感應電子式(Induction)穩壓器
9. 低壓模鑄式F級變壓器
10. 低壓乾式H級變壓器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