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和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和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和佳公司 創立於1976年6月,專業從事汽、機車引擎汽門(ENGINE VALVE)、汽門導管(VALVE GUIDE)、汽門閥座(VALVE SEAT)的生產銷售。

我們秉持 "誠信經營" "積極精進" "品質至上" "顧客滿意"四大經營理念繼續朝向 "永續經營" 目標邁進。1996年6月24日在遵循我們的品質政策之下,順利的取得國內最嚴格標準的商檢局ISO-9002品質認證,我們也體認到認證,只是永續經營的開端而非結束,更於1999年5月實施TPM活動落實 "全員品管" 的經營決策、提升公司的經營體質與品質意識。1997年2月進一步的與中山科學研究院航空研究所所屬學術及研究單位合作開發引擎相關組件,從材質的研發到熱處理與機械加工整個過程皆有卓越的成果。

展望未來,和佳公司 將來在上述的 "經營理念" 與 "品質政策" 之下,進一步的對顧客提供滿意的服務、敬請批評指教。




 相關產品
  引擎零件, 汽車零件, 機車零件, 汽門導管, 汽門閥座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和佳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6237890
傳真:  886-4-26224567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縣清水鎮中山路529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