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福裕公司成立於1978 年,秉持團隊合作、精益求精、永續經營的理念,致力於磨床、銑床和車床的研發製造,是台灣第一家榮獲國家頒發甲等製造廠商之磨床製造廠商。
福裕持續引進各項管理制度與技術之精進。並為台灣工具機業第一家榮獲國際標準ISO 9001 評鑑合格工廠。提供不同行業的客戶卓越的解決方案,包括航空業、車輛業、國防工業、風力發電、醫療行業、印刷業、半導體工業、機械設備業、能源行業和模具業。定期參加國內和國外大小型展覽,展示機台。與各國經銷商合作,提供準時交期,快速的售後服務和有競爭力的產品。1982 年在美國洛杉磯成立美國分公司,2001 年在上海成立偉揚精機公司,並在大陸地區陸續成立銷售和服務的據點, 以提供客戶最有效率的產品應用及售後服務。我們的產品著眼於國際市場的需求,不但強調穩健經營,同時也珍惜止於至善、名揚國際、共享繁榮之理念,秉持" 滿足用戶之需求" 之原則,以行銷服務導向為經營依歸,並將我們之成果回饋給社會。
本公司研發部門結合包括圖面設計、製造改良、應用技術、機電及電子工程方面之卓越人才,隨時因應全球技研趨勢之發展與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不斷的自我突破,專業水準。
相關產品
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龍門型綜合加工機,臥式加工中心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福裕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chevaliertw.com
電話:  886-4-7991126
傳真 :  886-4-7980011
國家 : 
住址 :  彰化縣伸港鄉興工路34號
產品櫥窗
1. 5 Axes Vertical Machining Center
2. CNC Surface Grinder (Smart-III Series)
3. Fixed Beam-Double Column Grinding Machines
4. Vertical Grinder(FVG)
5. Vertical Machining Center
6. Vertical Turning Centers (VTL Serie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