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台中精機成立於1954年,以所謂『黑手業』的傳統工作母機起家。草創時期由故董事長黃奇煌、李道東常董及黃德金常董三位於台中〝草尾仔埕〞向人承租4坪大的屋簷為廠房,主要生產牛頭刨床及皮帶式車床等。走過近一甲子的歲月,台中精機在黃明和總經理的帶領下,本著「一地研發、兩地生產、全球行銷」的經營策略,建立起兩岸七大製造基地,全球八大行銷服務中心版圖。從傳統走向高科技精密產業,秉持品質至上、服務第一理念,邁向「華人圈精密機械第一品牌」。

「精機一甲子、品質一輩子」是台中精機60歲時的經營使命,當時推出多項回饋客戶的活動,也獲得不少高度評價與迴響。近幾年,扮演起「台灣自動化工業推動者」、「隱型冠軍企業幕後推手」等角色,為台灣無數中小企業邁向頂尖、揚名全球做出卓越貢獻。近期因全球工業4.0的浪潮,我們決定在台中精密園區二期興建一座全新智慧化工廠,並以成為台灣智慧機械產業的典範工廠自我期許,台中精機總是不畏風雨,站穩在時代的浪頭上一路前航。

未來新廠區啟用後,將有4條全智慧化自動加工生產線,24小時不間斷地生產各種精密機械零組件,提供台中精機組裝高階工具機使用,這不僅是全國首創,也是台灣將來最具規模的智慧製造廠區。屆時也歡迎各大學院校、高工高職學校師生們前來參觀與研究,從中學習到寶貴的經驗與知識,我想這才是真正在實踐工業4.0,也為台灣智慧機械產業長遠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台中精機歷經超過一甲子的歲月,仍能屹立不搖,精密工具機與塑膠機行銷足跡遍及全球,並成為台灣精密機械產業最具代表性的廠商。所倚靠的是許多人、事的付出與機緣,從第一代父執輩們,打下了良好的經營基礎,讓後繼者能穩步前行;精機全體客戶與協力廠商的一路相挺,讓公司順利安渡1998年遭遇財務危機、下市,差點營運斷炊的那一段困頓歲月;歷任政府對我們的支持,尤其在新政府5月上台後,更把智慧機械列為國家未來要積極扶植的五大亮點產業;以及精機同仁們在公司危難時不離不棄,一路堅守工作崗位,把個人的工作都盡力作到最好,協助公司經營能邁向卓越。

機械業是「萬金萬土」的行業,不會暴起暴落,台中精機堅守本業不抄捷徑,不賺EasyMoney,在台灣本土持續投資深耕發展。精密機械的故鄉是台中精機,下一階段我們自許成為「台灣智慧機械專業製造者」及「工業V4.0整合製造者」,在工業4.0的熱潮下,政府期許台中成為世界智慧機械之都,我們將打造一座智慧機械典範工廠,讓台中精機作為智慧機械之都中最具代表性的企業,為全員共同努力的目標。
相關產品
工具機- 多軸複合加工機、鋁輪圈專用機、立式CNC車床、臥式CNC車床、立式加工中心機、臥式加工中心機、全電式塑膠射出機、油壓式塑膠射出機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  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victortaichung.com/machine-tools/
http://www.victor-cnc.com/
電話:  886-4-23592101
傳真 :  886-4-23592943
國家 :  臺灣
住址 :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2088號
產品櫥窗
1. CNC Turning Centers
2. Horizontal Machining Center
3. Multitasking Turning Center
4. Multitasking Turning Cent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Company Profile:
*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09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