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逸鋼實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逸鋼實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逸鋼公司於2004年創立,本著對不銹鋼閥球產業之精密化、多元化、專業化集資投入不銹鋼閥球製品開發製造行列。為了滿足外銷市場需要及客戶的高品質要求,逸鋼公司附有一流的供應廠商配合及強而有力的技術當後盾,其製造不銹鋼閥球的經驗已經二十幾年,在業界亦有良好的信譽,更擁有高度的評價,基於客戶對本公司產品品質暨專業技術的信賴與認同,本著國外市場客戶的肯定,逸鋼公司更積極推展國際市場的開發,擴大市場佔有率,藉由製造與通路的整合,進以增加國際競爭力。

逸鋼公司擁有卓越的經營團隊、專業先進的生產技術、優秀的研發人才、優良的產品品質、全球行銷網路及完善的服務並輔以嚴謹的品管制度及檢驗設備,使產品皆能通過各項檢驗,如材料分光、材料試驗、硬度試驗、真圓度測量、表面粗糙……等,七大競爭優勢,仍將不斷地研發、創新,以生產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更以超越客戶要求品質為目標,期能對產業、經濟與社會做出貢獻。

逸鋼公司旗下之製造廠商,自創建以來已擴大建廠數次,目的為發展更優秀的技術品質及生產能力,目前正積極爭取國外大廠的訂單,製造產品目前行銷至世界各大區域包括亞洲、美洲、歐洲各國
 相關產品
  二通不銹鋼實心球、三通不銹鋼實心球、四通不銹鋼實心球、L-PORT不銹鋼實心球、T-PORT不銹鋼實心球、X-PORT不銹鋼實心球、V-PORT不銹鋼實心球、特別溝不銹鋼實心球、帶柄實心球、扁形不銹鋼實心球、空心不銹鋼實心球、不銹鋼固定球。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逸鋼實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531373
傳真:  886-4-8531374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大義街93號2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