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和美力國際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和美力國際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和美力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總部設立在台灣省台中市,早期以進口日系商品為主,主要行銷於誠品書局、金石堂書局、何嘉仁書局….等連鎖大型書局及各大精品店。

1998年時,有鑑於商品的同質性太高,且無法滿足單一客戶的各別需求,為了滿足各別客戶的不同需求, 進而轉向自行開發設計及生產,特別成立了『開發企劃部』, 致力於產品之設計開發.

同期並在中國東筦設立工廠,主要負責協力工廠的生產和連繫及商品品質之檢驗工作,形成了台灣設計,大陸生產之情況,以最精簡的人力,最高的品質, 最低的成本,提供客戶最具競爭力的商品。

邁入公元二千年的現在,為建立一個緊密的連繫網路,提供給客戶及時、完整的服務,預計設立台北及日本之辦事處,屆時將可以提供客戶更及時及更完善的服務.

目前的和美力國際有限公司,接受各國OEM、ODM,並以自有品牌ZOO-CLUB行銷於國內市場,是一個年輕,充滿朝氣、衝勁的公司,秉持著不怕苦不怕難的信念,且期許未來能將ZOO-CLUB的品牌行銷於全球。
 相關產品
  絨毛布偶,ZOO-CLUB,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和美力國際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2017451
傳真:  886-4-22017453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77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