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見得行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見得行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見得行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在鑄造界已將近40年的實務經驗及銷售能力,主要從事進出口各種金屬、非鐵金屬、鐵合金、鑄造材料、耐火材料。提供客戶高品質及穩定的貨源,在敝公司以「品質領先、技術領先」永續經營的原則下,深得客戶信賴,每年均以穩定的腳步成長。
  每年進口量約10,000噸,自備大型倉儲及各式運輸工具,庫存量保持3,000餘噸,貨品行銷全台及部份外銷,在台灣有良好的銷售網,並可適時提供客戶技術支援,主要進口國為大陸、南非、巴西、伊朗、澳洲、美國‧‧國家,主要客戶為鑄鐵、鑄鋼廠、不?鋼廠、鑄銅廠、鋁廠、耐火工廠‧‧行業。
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不斷調整企業體系加速國際化的腳步與您一同前進與成長。
 相關產品
  非鐵金屬,耐火材料,斷造材料,鐵合金,見得行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見得行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6251113
傳真:  886-7-6256167
國家:  臺灣
住址:  岡山鎮柳橋西路二段30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