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前 言】
本公司是以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主體,並與日商及新加坡商共同合資成立利騰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經營半導體零件設備銷售及電子元件包材製造,從成立迄今,年年成長超過 50%,組織年輕有活力重視專業授權,分工協調及團隊合作,是個您值得加入的工作團隊。

【公司簡介】
從一九九三年六月成立至今,利機企業由200萬台幣資本額的小型企業,快速成長為超過1.68億元台幣的企業團隊,並以精益求精、永續經營的理念,靈活地面對多變的通路環境,開闢出一條嶄新的道路,由單一的銷售點,發展到全方位的銷售通路企業,提供了供應商與客戶卓越而可靠的加值型服務。
利機企業延攬各種經驗豐富、資質優良的人才,依照行政、財務、產品企劃、營業、製造等五大工作進行規劃,與供應商、客戶的需求緊密配合,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在半導體、液晶裝置顯示、發光二極體以及未來的微機電、奈米科技等高科技產業領域中,提供專業而有效率的銷售通路,和包括技術支援、專業諮詢、運籌管理等的加值服務。

【公司願景】
成為大中華地區高科技產業,卓越而可靠的加值型銷售通路提供者。


【經營理念】
專業的銷售公司是利機的定位。員工和產品是利機最重要的資產。
利機秉持著卓越、誠信、創新、服務與速度的中心理念,在半導體、液晶顯示裝置、發光二極體、及其他高科技產業領域中,提供專業而有效率的銷售通路。

【經營策略】
(1)三贏準則---客戶贏,應供商贏,利機贏。追求互信、互利的夥伴關係。
(2)不斷引進國外最新最好的科技產品與觀念,在同步共享中持續提升供應商與客戶的滿意度。
(3)以Pipeline Concept提昇通路附加價值。
(4)廣建銷售網路,接近市場,貼近客戶。

【通路優勢】
在這新的消費e時代裡,客戶對於產品的要求不但多,而且要快,利機企業以複合通路概念(Pipeline Concept)在供應商與客戶間,同時架設起大量的快速管道,讓產品的流動更順暢,市場的反應更快速。

【營運範圍】
半導體:
(1)晶圓製造相關材料:CMP相關材料,爐管區相關材料,黃光與蝕刻區相關化學品,CIM software
(2)封裝測試相關材料:成品包裝相關材料,Bonding Tools,Socket,導線架與基板,Daisy Chain Wafer
(3)IC製造相關機器設備

光電:
(1)LCD相關產品原料
(2)LED相關原料耗材

其他:
新興高科技領域相關材料與設備
 相關產品
  半導體,光電,Bonding Tools,導線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利機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88966
傳真:  886-4-23588968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 西屯區 中港路三段97號5樓之5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