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亞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亞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光學領域深耕20年的亞光,已經擁有多項的核心技術,在光電產業逐漸起飛之際,未來的發展深具潛力,也因此,亞光以更開闊的胸襟與眼界擴大企業版圖,拉開綿延的格局,跨向新世紀的光通訊世界。己成為光學元件的領導廠商。在國內生產光學元件已經擁有豐富的技術與經驗,尤其在多層膜鍍膜與玻璃模造技術方面更是具有領導優勢。
  目前主要產品包括光學元件(產品包括透鏡、鏡頭組、稜鏡、面鏡、濾光片等)、雷射測距儀、瞄準器、顯微鏡、照相機等,生產方式 從OEM到ODM均有能力 。
  亞光未來發展重心,在技術面將持續維持光學界的領導優勢,積極研發高科技光電核心技術,發展具未來性及多元化的光電產品;在行銷面,將增設國際行銷服務及技術的支援據點,拓展亞光的形象與營運。
  亞洲光學正式轉型邁向新產業領域,以其光學、鍍膜核心技術切入光通訊元件生產,目前已有豐盛成果的亞洲光學,透過其核心技術優勢,目前鎖定DVD光學讀取頭、光通訊元組件、液晶投影機光學元件及數位相機、手機鏡頭及模組等產品為發展重點。




 相關產品
  光學元件, 照相機, 雷射, 事務機, 精密機械, 透鏡, 鏡頭組, 稜鏡, 面鏡, 濾光片, 雷射測距儀, 瞄準器, 顯微鏡, 光電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亞洲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5335175
傳真:  886-4-25341154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縣潭子鄉台中加工出口區南二路22-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