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香港光明國際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香港光明國際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香港光明國際有限公司是在香港註冊的一家國際貿易服務公司。主要客戶來自中東、土耳其、獨聯體、非洲、東南亞等國家。
我公司主要提供有關國際貿易的所有服務。包括海外客戶中國採購代理,國際貿易信息咨詢,搜索供應商,把國內廠家推薦給國外客戶,訂酒店機票,市場導遊,商貿翻譯,代替客戶完成訂單過程,交押金,驗貨,付款,出貨,船務等等。總之,光明國際為客戶提供在中國所需要的所有合法服務!
我公司經過在廣州5年的發展曆程,積累了豐富的外貿服務經驗。我們可以自信的說:讓所有與我公司合作的國內外客戶都滿意我們的忠誠服務!
我們的職員不會放過每次在廣州和週邊城市開辦的廣交會和琶州,流花,錦漢展覽館等國際展覽會,積極搜集整理國內和國外優秀廠家和供應商的資料,為客戶篩選出更有價值的資料,讓客戶有最好的選擇!
為了進一步做好國外客戶在中國的採購代理服務,我們請求廣大廠家或國際供應商給我們寄來貴公司產品目錄和樣品三套,以便於提供給客戶做參考,為促使客戶下訂單做準備!

為了適應客戶需求我司在廣州設置了辦事處,便於提供跟廠家保持聯繫和跟蹤訂單的服務!

光明國際的所有成員熱烈的歡迎所有有意與我司合作的國內外朋友!我司職員將用阿拉伯語,英語,漢語,日語,土耳其語,烏茲別克語,維吾爾語等多種語言為您服務。如果需要翻譯、其他商貿、及時翻譯等服務請立刻與我司聯繫,相信會讓您滿意!在翻譯過程中絕不欺騙任何一方,保証讓您順利完成交易!
 相關產品
  傢具, 傢俱, 衛浴, 燈具, 椅子, 穆斯林服裝, 伊斯蘭工藝品, 鐘錶, 汽車配件, 汽車座套, 裝飾材料, 水晶燈, 高速自動枕式包裝機, 糖果包裝機, 冰淇淋生產線, 自動出紙機, 無線攝像, 監視器, 監控機, 家用電器, 手機外殼, 手機耳機, 手機外套, 車充, 多媒體音箱, 鍵盤, 耳機, 攝像頭, 光電鼠標


通訊產品
電腦產品
電子元器件 儀器、儀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香港光明國際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52--35197050
傳真:  852--28099193
國家:  香港特別行政區
住址: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第2座樓503室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