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奇鈺精微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奇鈺精微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本公司七十六年成立於台中縣太平市,員工七位,小而美,主要業務在研製造3C生醫精細模治具。如封裝測試BGA、治具IC包裝帶模具、微溝槽等。
公司一直都秉持著積極創造的精神,更積極投入關鍵零組件、微孔精細結構元件的研發製造,成果頗受好評,且交期、價位較具競爭力,這是台灣的優勢。工作團隊經十六年淬鍊,與客戶不斷的指教、要求下,品質已達國際水準,在精細加工領域是較新的技術發展,相關設備也較少,國外的又是天價,早投入者備感艱辛,幸好本公司有精良自動化的研發團隊,相關設備如:超精密CNC高速中心加工機都自行研發,八十八年~九十二年陸續完成數台,為掌握機台精度穩定度,整合機床、龍門特以美製花岡岩材料製造,成為台灣第一台以花岡岩為機身,成功導入工具的案例,以此設備加工3C生醫產業精細模治具零組件,較能符合要求。
 相關產品
  半導體 植球 吸錫球 治具,測試治具,錫球治具,Φ0.06錫球吸盤,黏精機真空吸盤,平板模,圓輪模 標準型 內徑φ140mm 外徑φ153mm ,圓輪模 多種做法 24mmW,微孔φ0.05mm以上X0.4tmm ,微結構 如w25μm X t6μm , 半導體μ BGA治具 封裝測試治具,精細雕銑(微模具),IC包裝帶相關模具,Socket,目前的技術在精細IC、LCD測試治具可做到最小孔徑0.05、pitch0.15以上、深度0.5以上、位置精度正負0.005以內,而使用材質包涵有P1、TORLON、SP-1、工程塑膠、各種非鐵金屬銅、鋁以及金屬SKD、SUS等材質。目前可協助客戶開發的產品包括有成型模具、沖孔模具、真空吸盤、吸咀及測試治具、針座以及微孔相關模治具等,歡迎對於各式與微孔相關產品的零組件加工、設計及研發等。產品加工有興趣者歡迎共同合作。OEM.ODM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奇鈺精微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2707851
傳真:  886-4-22708898
國家: 
住址:  台中縣太平市東平路715巷15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