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華盛頓電子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華盛頓電子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華盛頓電子為一家專業的積體電路公司(Fabless IC Company). 公司成立至今,積極投注研發資源。公司的研發團隊佔員工總人數百分之七十以上,其中有近七成以上人員具備碩士或博士的學歷,反映出研發人員的素質相當優良整齊。研發團隊秉持研發創新的原則,積極開發先進技術與產品,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與技術服務。
華盛頓電子自創業以來,始終秉持著「革新」、「創意」、「品質」、「服務」、「卓越」的經營理念,為客戶量身訂做最合適的產品規劃, 以人性化管理及利潤企業共享,員工均受,吸引優秀的人才投入,放眼未來,華盛頓電子將持續穩健經營,在技術上積極創新,引領人類提升生活品質,實現「寰宇科技」的企業願景。
華盛頓電子的主要業務為研發、製造、行銷高品質及高附加價值的消費性積體電路(IC)產品及組成PCB ASSEMBLY之產品,將通訊及多媒體技術商品化、量產化,使人們享受高科技帶來的歡樂、舒適與便利,提升生活品質。
秉持著專業專注的理念,建立與客戶長期合作開發的合作模式,技術領域包括音效製作, 無線應用,Sensor應用一直到整個PCB Module的開發… 搭配以MCU為核心整合產品技術,提升產品附加價值, 產品廣泛應用於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 如電子玩具、鐘錶、禮品、運動器材、家電、電子磅秤、搖控器家電用品等消費產品上 。
 相關產品
  語音及音樂合成積體電路,
電話答錄裝置積體電路,
多媒體系統積體電路,
無線通訊系統積體電路,
數位訊號處理控制用積體電路,
磅秤系統積體電路,
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SIC),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華盛頓電子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2541988
傳真: 
國家: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之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