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璨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璨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璨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創立有二十幾年,主要產品為精密陶瓷閥、塞巴、 OEM/ODM 、瓦斯接頭安全閥 ……. 等。 我們能製造的材料包括了銅、鋁、鋅、不鏽鋼、白鐵及工程塑料。

璨鏞目前在台灣及大陸都有分公司,在台灣的公司我們主要為製造精密零組件和高品質的產品,與設計、研發新產品及銷售。在上海,我們有專門製造精密陶瓷閥的工廠。在山東,有專門製造龍頭配件的關係企業。以及在廣東,有一間專門組立的工廠。

二十幾年來,璨鏞秉持著 " 專業、誠信、用心 " 的經營宗旨,以客戶的滿意度為最終目標,並採用最新的精密加工設備及科學管理,提供完美且符合各國國家標準的產品,如 美國 NSF 、 CSA 、 QAS 、 EN 、 UKAS 、 AFAQ 、 ASME 、 UPC 認證 等等,並通過 ISO9001 認證。我們的產品從研發、生產加工到成品、出貨皆有一套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以期望提供客戶設計新穎、種類完善與品質穩定的產品。



 相關產品
  衛浴設備零件組,精密電子零件組,OEM/ODM 零件組,精密陶瓷閥, Washerless Faucet,Bronze Valve Manufacturer,Sidebody Valve,Cartridge Valve, plumbing hardware, faucets, tap, brass components,ceramic disc valve, cnc precision machining parts.OEM/ODM precision parts, ceramic cartridge, sidebody, bronze valve.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璨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710607
傳真:  886-4-7711778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鹿港鎮頭崙里頭崙巷29號
  產品櫥窗
1. Ceramic Cartridg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