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永光壓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永光壓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本公司(ykd.com.tw)創立於1978年,設立於台灣中部台中工業區,共有三棟建築。

本公司主要生產鋁合金及鋅合金壓鑄件,做過的產品包含縫紉機外殼、零件、汽機車零件、腳踏車零件、木工機、電腦零件、電子零件、光學零件、五金零件、通訊零件及美國軍品部品。

因應市場需求以及對品質的重視,本公司已通過 ISO 9001 之品質認證,技術人員不斷跟進新技術和新機台,而公司的國外業務部門亦積極參與各國壓鑄工業展覽,行銷至國外,接受國外客戶委託訮發之產品進而直接出口外銷至美、日、等國。

數十年的專業,我們提供整體一系列的完整服務,針對每一件case我們都會以專案模式處理,由專案人員和工程人員協同檢討確認設計圖並確認產品原料;對於模具的開發,從初始模具流道、冷卻、排氣系統、專業設計,到首樣樣品完成,我們都經由專業團隊做細心的量測,紀錄並追蹤。我們的用心及細心一定讓您感受的到,秉持“顧客第一,品質至上”的理念。

為了讓顧客享有更完整的服務,我們在1997年創立了子公司-淳鐿進股份有限公司(Netrin Precision Company) ,主要專攻於加工服務且通過 ISO 9001與 ISO 14001認證。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盡責的工作團隊,我們提供高規格服務製程,模型、鑄造、沖壓、研磨、噴砂、CNC、烤漆、電鍍、組裝等,採一貫作業,可減少各項外包作業讓客戶更放心相信我們。歡迎參觀我們網站。

 我們邀請您提供設計圖和樣本,共同開發,我們必將提供最用心的服務及合理的價格,為您製造最滿意的產品。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共同合作,共創雙贏。

 相關產品
  鋁合金壓鑄件,鋅合金壓鑄件,汽機車零件,電子通訊零件,五金,家用五金配件,縫紉機零件,光學零件,燈具,機車引擎鑄件,電氣動手工具鑄件,電子通訊鑄件,光學儀器鑄件,各種鋁,加工,電鍍,烤漆,鏡面拋光,壓鑄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永光壓鑄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92666
傳真:  886-4-23593576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六路23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