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大東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大東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大東樹脂創立於1955年,為全國第一家鞋用接著劑製造廠,創立以來不斷追求研發創新,以產品關鍵技術,位居全球領導品牌。隨著創新求變的精神及多角化經營,不斷擴充產品線,至今已有四大產品線,大東始終自許為開創綠色科技的先鋒,將持續推廣綠色產品及提升產品的環保性與安全性。

1.接著劑產品:
早期從CR強力膠、CR接枝膠、油性PU膠、處理劑、硬化劑以及乳膠等開始,到現在研發的水性系列環保膠,如水性PU膠、水性CR膠、水性NR膠、水性處理劑、熱熔膠PUR等等。
2.塑化產品:
早期從生產AS及ABS塑膠粒開始,到現在研發的TPU樹脂,是高級環保材料,具備耐磨性、耐撕裂、及耐低溫曲折等特性,產品規格完整。
3.乾膜產品:
全球電子通訊產品朝高精密度及體積輕薄之趨勢發展,乾膜光組正是其中決定性的重要材料,與美商杜邦策略合作發展各式製程專用品質優異之產品
4.特殊化學產品:
因應產業的變化,本公司研發專注於延伸接著、高分子加工、UV硬化、薄膜塗佈、樹脂合成等核心技術能力,開發與研究出在綠色能源、電子、光電、醫療產業等之特殊材料與化學品。
 相關產品
  大東樹脂帶動同業環保觀念,成為業界領導品牌

大東樹脂生產的產品區分為四大產品線,分別如下:

1.接著劑及相關助劑:
種類多樣,可滿足各行各業的貼合需求,為了降低有機溶劑對環境造成的汙染,開發出一系列水性/環保膠,廣泛使用在製鞋、皮革、貼合業。製程皆採自動化生產,計量、投料、溫控等均由電腦操控。

2.塑化產品:
TPU彈性體為高級環保材料,具備耐磨損、耐撕裂、及耐低溫曲折等特性,市場發展性高。塑化產品生產線全程使用電腦自動化程序控制,採先進雙軸反應押出設備產製高性能材料,精密檢驗確保品質。

3.乾膜:
1000 級無塵室設備,嚴格控管環境製程。大東樹脂長期著重於製造技術精良,並與美商杜邦策略合作發展各式製程專用品質優異之乾膜光阻。通過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 及TOSHMS認證。

4.特殊化學品:
因應產業的變化,追隨國內企業的發展,本公司專注於延伸接著、高分子加工、UV硬化、薄膜塗佈、研磨分散和樹脂合成等核心技術能力,開發與銷售在綠色能源、電子與光電等相關產業使用之特殊材料與化學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大東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587788
傳真:  886-4-23581296
國家: 
住址:  台中市工業區34路35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