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沛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沛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沛德是專業寶特瓶製造廠商,公司對客戶所提供的品質,絕對讓客戶滿意而價格惠的產品。
公司自行產銷的產品,例如:防SARS酒精,是環境衛生清潔的產品,噴灑在物品擦拭後,就有消滅病菌之功效。
在本身產品品質管制,均控制安全的合格標準內,非人為疏忽或破壞之行為,產品好用之處,就是比其它容器來的透明,輕巧,美觀,產品好壞,用眼睛就看得到,讓客戶也用的安心。
 相關產品
  礦泉水,瓶子,噴霧,保特瓶,瓶蓋,酒精,凡而,瓶標,泡沫,氮氣,二氧化碳,壓力罐,寶特瓶,醬油瓶,米酒瓶,調味瓶,氣體,瓦斯,壓力,壓力瓶 , LPG,AERSOL BOTTLE, Color bottles, soy sauce bottles, water bottle,bottle,aerosol,spray,DME,water,Aeropet,cap,valve,nozzle,label,moose,nitrogen,carbon dioxide,N2,CO2,gas,pressure,contain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沛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049-2260033
傳真:  886-049-2260077
國家: 
住址:  南投縣南投市自強二路1-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