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彰化縣,創立於1990年,並以從事各類型專業鋁梯製造、設計、生產、銷售為主。創立以來,以致力於追求高品質、專業服務態度、安全第一、誠實信用為主要目標,將行銷版圖從國內市場推廣至國外市場。
十餘年來,本公司由創辦人蘇奇男及蘇誌誠以不屈不撓的精神及毅力,不斷地創新、改造,進而為鋁梯工業找出另一片天空。同時,也更進一步地將利於各行各業的不同類型樓梯推向全世界。如今,您可以在美國、 英國、 加拿大、澳洲、德國、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等地區都可以見到本公司的產品。

公司經營理念:
隨著時代的變遷,為了因應各行各業對於梯子的不同需求,我們一再地研發、改良並且於近年來積極投入於專業特殊梯的設計及開發,以滿足多類型客戶的需求。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一直稟持以「以客戶安全」為原則,不偎於市場的競爭,用「良心」來製作每一台梯子。因為我們明白鋁合梯已成為現今普及化的生活用具,把關品質的優劣及顧及客戶的生命安全更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及義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國際專利及認證標準:
為了讓全世界的大眾能夠廣範使用到安全、高品質的梯子,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也力致於將所研發、設計、製造出來的產品,以獲得國際認同的標準去執行。因此,本公司所有的產品都已符合 GS/TUV、BSI、ANSI、CSA、UL標準,梯具本身的載重強度皆已達到國際各項專利及認證標準。而這方面的努力及堅持,讓公司的各項產品朝向國際舞台無限延伸。目前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請專利的產品有數十種,未來也將不斷地增加。相信這更能確切地定位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鋁梯界的地位。目前公司有鋁拉梯、關節梯、馬椅梯、FRP拉梯、FRP 馬椅梯,並兼各特殊梯具製造,希望有廠商配合做OEM的生產、FRP單梯、鋁單梯各式各樣的梯具製
造。
 相關產品
  鋁馬椅梯,關節梯,馬椅梯,鋁拉梯,雙節梯,玻璃纖維梯,特製特殊梯,管架,豪華梯,吊梯,日式踏台,油漆梯,焊接梯,吊梯,玻璃纖維單梯,鋁單梯,洗車台,鋁平板,高空作業平台梯,鋁梯配件,玻璃纖維雙節梯,玻璃纖維拉梯,三段式鋁拉梯,免靠牆作業梯,鋁鷹架,手扶踏梯,各式農業用梯,stool ladder, combination ladder, folding ladder, stepladd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巧登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620357
傳真:  886-4-7524954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秀水鄉義興村義雅巷83號
  產品櫥窗
1. ADS Stool Ladder
2. C2 Stool Ladder
3. Combination Ladder
4. FAD馬椅梯
5. Folding Ladder
6. FUS玻璃纖維單梯
7. PAINTER'S SHELF
8. STEPLADDER
9. STOOL LADDER
10. T637關節梯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