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仲人證章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仲人證章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們生產製造的證章或鎖圈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因此一直有不錯的聲望,我們努力於開發更新,更好的產品來滿足更多的客戶。
在1991年,我們大量轉投資於研發鋅合金來代替原本傳統的金屬製品,傳統壓模受限於幾種不同類型的產品,但射出的模具可應用的範圍則較廣,較容易射出不同的外型,對於鏤空地方或內洞也可以自然形成,射出模具也可使用於3D立體或實體縮小在製作上較容易,生產出來的成品重量也較輕並可以減少運費成本。鋅合金製品可以給你更多新的選擇,也可以依你的需求生產出任何不同的厚度或尺寸。

鋅合金製品可以讓你創造不一樣的徽章及功能性鎖圈、節省製作時間及成本、及製作你所需要的產品。

在近幾年,隨著市場潮流,我們於1995年於大陸福建省(設廠),生產線由我們具有專業技術的團隊所管理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我們的產品可以擴展你的商機,如果你對我們鋅合金或傳統的銅製品有興趣的話,歡迎與我們聯繫來取得相關資訊。

 相關產品
  鋅合金射出,鑰匙圈, 禮贈品, 鎖鉤, 徽章, 鎖圈, 獎牌, 金屬掛牌, 胸針, 領夾, 袖釦, 金屬配件, 開瓶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仲人證章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231718
傳真:  886-2-22231918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中和市板南路653號9F
  產品櫥窗
1. Badge
2. Badge
3. Badge
4. Bag Hanger
5. 皮帶扣
6. Keychain
7. Keyring
8. Keyring
9. Medal
10. Medal
11. Pin
12. Pin
13. Plastic Coin Keychain
14. 鑰匙鍊
15. 手鐲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