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相同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相同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近年來台灣地區在人口迅速增長及都市快速發展下,污水污 染量亦隨之大量增加,居住環境品質亦隨之低落,水污染問 題日益嚴重亟待解決。
相同企業於1995年成立之初,即以穩健經營、誠信敬 業、精益求精之原則服務大眾,落實推動「誠信第一,品質 第一、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並以完善的設計規劃及專業 的施工技術服務,改善廢水處理品質而努力與堅持,希望在 政府相關法規日益健全的配合下,污水處理設施能更普及, 並大幅削減污水污染量讓我們生活的環境品質更美好。 我們以專業服務及產品不斷創新改良與各大公、民營皆 有配合且能深獲好評實績如下: 澄清湖、豐原、龍潭、明德、新竹第二等淨水廠及中正機場、台化各廠、佳鼎科技、大統染廠、味全等。
現因經濟不景氣,同行業者以低價、劣品或偷工減料之 產品搶奪市場的風聲常有所聞,競爭壓力日增。 為求公司之 永續經營,未來將以品質為後盾,並加強內部的控制與管理, 以因應外在環保的變化及挑戰,強化公司體質,達成經營目標。
 相關產品
  傾斜管,濾材,生物膜接觸濾材,蜂巢式濾材,網頁狀濾材,波板狀接觸材,八角型污水陰井,生物旋轉盤,污水處理之快沈設備傾斜管, 接觸氧化之接觸生物之濾材, 家戶接管用戶陰井, 生物旋轉盤(R.B.C.)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相同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3352827
傳真:  886-4-23352659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縣烏日鄉東園村溪南路一段506巷485號
  產品櫥窗
1. NETWORK SHAPE FILTER
2. OCTAGONAL SEWAGE WELL
3. SLANTING PIPE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