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久勝旗幟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久勝旗幟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久勝旗幟公司於民國七十九年元月創立於蘆洲,初期延用當時技術,小本起家,因服務佳,商譽好,在短短兩年內即擴廠到三重。
久勝旗幟有限公司不斷突破技術瓶頸,更引進科技之技術,使得公司在三重的八年,業務遍佈各行各業,同時建立更佳口碑及信譽。
本公司為提供更佳服務予客戶,特別量身訂作,現代全自動生產環境,企業化人性化的久勝旗幟廠並於民國八十八年七月在八里鄉誕生了。
『久勝旗幟公司對員工的福利』亦相當重視,每位員工除了每年有七天的年休假外,還有一次的國、內外旅遊,員工也因旅遊活動而增進情誼:未來,公司董事長希望以更前瞻的視野與創新豐富的思想,作為開發品質的理念,以完成客戶要求的目標。您若需要印製專業的宣傳旗幟,歡迎與我們接洽。
久勝旗幟有限公司2班制生產滿足咋對交貨時間的需求,全自動機器生產旗幟品質穩定,價格公道。廠房800坪內設業務部,會計部,美工部,製版部,手印部,機印部,加工部,工務部。企業化管理經營,歡迎與我們聯絡.
 相關產品
  旗幟, 布條, 立旗, 桃太郎旗, 路燈旗, 桌上旗, 錦旗, 國旗, 選舉旗, 外銷旗, 旗杆, 旗座, 背心, 帽子, 人型立牌, 帆布, 大圖輸出, 電腦噴畫, 廣告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久勝旗幟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6303131
傳真:  886-2-86304000
國家: 
住址: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89號
  產品櫥窗
1. 背 心
2. 路燈旗
3. 公司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