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鼎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鼎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鼎堅機械成立於1991年4月,從創立至今,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的蓬勃,在追求高精密及高效率加工技術的今天,為了滿足廣大用戶各式各樣的精密需求,鼎堅機械多年來專業於切割、研磨、拋光等領域,以專業代理作為期許,朝著先進設備的提供者及專業技術的諮詢者努力,不斷引進先進國家高精密度機械設備及優良品質的耗材品,以滿足業者需求。並且不斷地充實銷售及維修實力,進而追求產品品質的穩定、完善提升公司各項的管理,實現客戶滿意為職志。鼎堅機械全體員工願與您攜手努力為研拓新的技術盡一份心力。

公司沿革:
1991 年 鼎堅機械創立於台北縣新莊市
1991 年 代理日本NORITAKE研磨砂輪及切斷刀片
1992 年 代理瑞士MEYER BURGER精密切割機
1993 年 代理德國PETER WOLTERS 精密研磨、拋光及去毛邊機
1995 年 代理美國EXTRUDE HOME流體研磨機
1996 年 代理日本GME立軸轉盤式研磨機
1998 年 轉投資台灣研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專業研磨代工廠。
2003 年 代理KRAUSS MAFFEI 膠塑射出成型機
2004 年 轉投資業盛股份有限公司,專業代理日本Noritake各式砂輪及精密刀片等產品。
2004 年 成立廣州代表處
2005 年 代理美國FORMTEK 空調風管製造設備

經營理念:
引進多樣化、優質的產品,及提供專業技術及完善售後維修服務是我們一貫的營運方針。公司經營理念一直秉持著:誠懇、負責、永續經營的原則,以更精密、更專業及更迅速的服務品質,滿足客戶需求。您的滿意,是對我們的支持肯定,亦是推動鼎堅向前邁進的主要動力。

未來展望:
鼎堅機械自成立以來,秉持以提供高品質的機器設備與專業的售後服務,不斷地創新與發展,滿足個別客戶不同之需求。
往後的主要目標,我們除了秉持以往的服務熱忱外,未來鼎堅機械將憑藉著紮實的基礎,結合科技潮流,鑽研於切割、研磨、抛光及風管成型設備之領域,投入更多的專業人員,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支援,最迅速的服務,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技術支援,不要猶豫,請即刻聯絡我們!


主要營業項目:
1.代理歐、美、日之精密切割機、研磨機、拋光機及風管成型設備。
2.各式相關耗材: 研磨砂輪、研磨治具、研磨粉、接著蠟、拋光皮、切削液、拋光液、 磁性微粒分離機等。
 相關產品
  代理精密切割機、研磨機、拋光機、去毛邊機、塑膠射出成型機、各式砂輪、切割刀片、研磨粉、接著蠟、拋光皮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鼎堅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9933377
傳真:  886-2-29921177
國家: 
住址:  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23號7樓
  產品櫥窗
1. Wire Saw DS261
2. CMP DRESSER&I.D BLADE
3. 富士產機雙面研磨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