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汽車配備
汽車配備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易旌企業有限公司/祐蒸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自1986年以來,我們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個成功的公司且擁有獨特性的部門,專門從事橡膠製品,塑膠製品,五金。我們保持優越的高科技生產廠,專門從事彈性背帶,拖車繩,壓扣式拉緊器,繩索,以及汽車和摩托車配件。我們OEM的產品的在整個美國,中南美洲,歐洲北部,歐洲和日本需求量很大且我們的產品在美國投保高達100萬美元。透過持續不斷的研究,開發,改造,創新,我們將會繼續在競爭中保持領先的地位。致力於產品品質為導向使我們的的銷售和信譽受到客戶高度的滿意。我們很歡迎與國內貿易公司或海外客戶協力合作。
 
2.  
公司名稱: 喬安工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營:輪圈螺帽, 輪圈螺栓, 輪圈鎖, 輪胎螺帽, 輪圈蓋, 汽機車零配件
 
3.  
公司名稱: 晶元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工業用以及汽車工業用手工具,如氣動工具-衝擊板手、棘輪板手、打釘槍、氣動起子、氣動噴槍、氣鑽、氣動沙輪機、氣動磨光機、氣動拋光機空壓機、氣動泵等產品,位於台北市。
 
4.  
公司名稱: 亮宇油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陸和油封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橡膠封、油封以及以橡膠鑄造的零件(可應用在任何汽車和機械上)- 油封、閥門桿封&啟動,O型環封,橡膠零件,墊圈,客製化的封。
 
5.  
公司名稱: Shenzhen Topcardvd Co., Ltd
國家 : [CN] China
公司介紹 :
We are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for the car dvd player with different functions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