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五金
五金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公司名稱: 泰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專業製造汽車、機車、腳踏車零件、控制導線、煞車線、煞車器、識別證、識別帶、證別夾、背章、別針、皮帶、皮帶扣環。
 
2.  
公司名稱: 瑞子發五金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廠地處台灣最大進出口港高雄市中心區,水陸交通方便,運輸便利,產品可進行代運.本廠專營起重五金配件,例如吊勾,吊鍊,吊帶,鋼板吊具,滑車等起重搬運產品,這些產品在台灣及世界各地皆有不錯的銷售成績,本廠不僅在進出口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另外更與日本,德國及義大利等國家技術合作,因此我們的產品擁有極高的品質,不僅實用且耐久.
 
3.  
公司名稱: 長利泰實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Thank you for your attention! It is my pleasure to introduce our company to you!

We are a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of LARGE ranges of TOOLS, PARTS, VALVES, FAUCETS, BATHROOM ACCESSORIES, and HYDRAULIC PRODUCTS. Our products are manufactured for many OEM and ODM customers and sold in many countries. We also welcome INQUIRIES regarding ANY COOPERATION PROPOSALS!!!
 
4.  
公司名稱: 科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科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前恆冠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成立初期從事電力端子及配線器材之出口貿易。於1990年開始轉型,積極投入手工具及油壓工具之製造及開發,現今成為手工具及油壓工具之專業代工廠。由於品質深獲大廠的信賴,並在該領域累積多年的信譽,故能成為歐美大廠指名合作的專業代工夥伴。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以出口為主,客戶群遍及世界五大洲。除代工業務外,公司亦積極的投入提升技術及開發通路,以開發與代工客戶不同之差異化產品,並以自有品牌的產品上市。公司成立迄今,始終抱持「追求品質、提升技術、創造利潤、分享員工、回饋股東」之永續經營的理念。在歷經多年不斷的自我挑戰、突破,輔以公司文化傳承、卓越的管理,促使公司的業積能在穩定中持續的成長。

具有優良深厚的20年產業經驗,我們提供各種規格、用途的油壓工具產品行銷於全世界。不只致力於提供最卓越品質的專業工具,並且不斷的對於於服務創新來提升顧客滿意度。如您對KuDos的優秀產品有任何想更進一步的瞭解,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5.  
公司名稱: 沅帥企業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Since 1984, our factory was specialized in manufacturing
the following items. DRAWBOLT(LATCH) LOCK and Cases / Boxes
relative components - suitable for various tool case, jewel
box, musical instrument box made of hard materials such as:
aluminum, wood, metal, plastic, fiber,…etc.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