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Jinhui Energy-saving and Technolog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5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混凝土地面修补砂浆

Mortar for Concrete Mending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本产品是采用高强水泥、精细石英粉、高聚合物胶粉以及各种添加剂、活性剂改性精制而成,是混凝土地面专用修补砂浆。其特点是解决水泥砂浆的龟裂、脱落、空鼓等质量问题,同时具有粘结牢固、抗水性好特点,起到了特殊饰面的效果。
适用范围:
对起砂、有坑洞的地面、路面进行修补,同时对混凝土细微裂缝有相当好的处理效果。
产品性能指标:
原强度Mpa 室温下14d 浸水7d 温热实验7d 冻融25次
1.5-2.0 1.20-1.50 1.24-1.72 1.40-1.70 1.10-1.43
使用方法:
首先将基层清理干净;
将砂浆与水按照100:20-25的比例混合,充分搅拌成均匀的浆状,静置5-10min,再次快速搅拌半分钟后,即可使用;
用抹刀在基层刮磨2-3mm厚胶浆,然后进行压实、抹匀即可。

2.    高强界面剂

High Intensive Interface Angent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本品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与原料配方精制而成的聚合物,具有良好的耐水、耐湿热、抗冻融性能。可用于潮湿场合。现场只需加水搅拌后即可使用,无毒、无害、无污染,符合环保需要。具有超强粘结力和亲和性,耐候性、柔软性好,可补偿轻质建材与基体之间因膨胀系数的差别而产生的温差应力,确保长久粘结,具有良好的憎水作用和透气性,确保基本和轻质建材的干爽。
使用范围
适用于非常平整、光滑的墙体,以增强对基层的粘结力,从而保证工程质量。本品可用于直接粘结挤塑板。
产品性能指标
序号 检测项目 性能指标
1 剪切强度,Mpa 7d 1.66
14d 1.87
2 拉伸粘结强度,Mpa 浸水处理(24h) 1.30
热水处理(24h) 1.05
冻融循环处理 1.28
碱处理 1.44
3 抗拉粘结强度“(与挤塑板)Mpa 常温态14天 0.42
常温态14天+浸水7天 0.28
4 冻融 25次 表面无裂纹、龟裂、剥落现象

3.    瓷砖粘接砂浆

Adhesive Mortar for tiles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瓷砖粘结砂浆是一种新型的经高分子多元聚合物改性的环保型干粉粘合剂,产品选用进口材料作为主添加剂,其性能指标达到先进水平,产品具有粘结层薄,粘结强度高,耐水,耐高温,耐冻融,耐湿热,耐老化等特性,且施工简便,操作简单,省工省料,不污染环境。
适用范围
可广泛用于内外墙面,楼地面,游泳池,卫生间,厨房等装饰材料的粘贴,主要使用于饰面瓷砖,锦砖,大理石,墙地砖以及天然石等块料的粘贴。
产品性能指标
序号 检测项目 性能指标
1 拉伸胶粘原强度 ≥0.5
2 浸水后的拉伸胶粘强度 ≥0.5
3 热老化后的拉伸胶粘强度,Mpa ≥0.5
4 冻融循环后的拉伸胶粘强度,Mpa ≥0.5
5 晾置时间,20min拉伸胶粘强度,Mpa ≥0.5
施工条件
所有表面应结实平整,清洁,无油污,无脂腊及其他松散物。
使用方法
按砂浆:水=100:20-25比例搅拌均匀,成膏糊状。电动搅拌效果更佳,静置5-10分钟后再搅拌一下可增加强度。
基层处理干净,用齿型抹刀的光面刮抹在基层表面上,施工厚度2-3mm,再用齿形抹刀的齿面刮出凹凸槽。然后进行瓷砖粘结,并找平压实,瓷砖可在10分钟内进行调整。
配置好的胶浆应在2小时内用完。
注意事项
不得在积水的地方或下雨天施工
施工前必须先确认底材的牢固度,垂直度和平整度。
适宜在0℃以上的环境下使用。若在负温下使用应有相应的技术措施。
施工完成24小时,方可进行下一道工序。
未干固前可用微湿海绵或布清洁饰面。
受潮或有结块不得使用。
包装贮存
包装:纸塑袋包装,25-40kg/袋。
储存:包装后的成品应放置在阴凉处,防止日晒和雨淋。
运输:按非危险品运输,防止划损包装,防止日晒和雨淋。

4.    瓷砖 JH-0210

Mortar for Renovation of Old Floor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针对近来外墙嵌贴瓷砖、马赛克墙面翻新工程的不断扩大,传统方法法用昂贵且施工工期长的弊端,我公司成功开发了瓷砖翻新砂浆。该产品是一种具有超强附着力,可直接填补嵌砖面,使得翻新变得经济快捷,而且不影响房屋的正常使用,节约基层的翻新成本。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修补、覆盖、填平各种瓷砖、釉面砖、马赛克等旧基层,也可用于需平整批刮的新旧水泥砂浆抹灰基层。
特性说明:
附着力特强,且负载性极好,长期使用不龟裂;
干燥过程无收缩,平整性能好;
批刮随意,施工性能优良;
防水性超强,长期遇水不会剥落;
高抗碱性能,能阻止碱性物质析出;
不含建筑胶水类的甲醛成分和汞、铅等重金属,有利环保。
包装贮存:
包装:纸塑袋包装:25-40kg/袋
储存:包装后的成品应放置在阴凉处,防止日晒和雨淋。
运输:按非危险品运输,防止划损包装,防止日晒和雨淋

5.    聚合物抹面砂浆

Polymeric Mortar for Decoration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采用无机胶凝材料,进口可再分散胶粉,骨料以及各种添加剂通过预混合干拌制成的JH-0102聚合物抹面砂浆,是根据对表面张力,附着力。抗冲击力强度要求而设计的适用于保温板材平整的加强型砂浆。该产品具有强憎水性,高弹性,高抗裂性,良好的透气性和耐久性。
适用范围
适用于EPS板,XPS板,保温砂浆等保温材料铺贴玻纤网和找平层砂浆。
产品性能指标
序号 检测项目 性能指标
1 拉伸粘结强度 原强度 ≥0.10
破坏部位位于聚苯板内
耐水 ≥0.10
破坏部位位于聚苯板内
耐冻融 ≥0.10
破坏部位位于聚苯板内
2 柔韧性 抗压强度/抗折强度
(水泥基) ≤3.0
开裂应变(非水泥基)% ≥1.5
3 抗冲击强度,J 普通层 ≥3.0
加强层 ≥10.0
4 冻融 吸水量(浸泡24h),g/m2 ≤500
5 抗压强度,Mpa ≥8.0
6 初期干燥抗开裂性 一次施工5.0mm厚度无开裂
7 可操作时间,h 1.5-4.0
8 施工温度,℃ 5-40
9 涂层可耐温度,℃ -30~+80
10 需水量(按重量),% 20-25
施工方法
>施工准备工作:清理基层,切割破纤网,按照砂浆与水100:20-25的比例配置聚合物抹面砂浆。
>抹面层砂浆底层:满抹聚合物抹面砂浆,厚度为1.0-1.5mm.
>贴破纤网:贴平拉直不得有褶皱,两片网之间搭接不小于50mm,将网压入砂浆中。
>抹面层砂浆上层:找平,不得有玻纤网外露,抹面层厚度1-1.5mm。
包装贮运
包装:纸塑袋包装,25-40kg/袋。
储存:包装后的成品应放置在阴凉处,防止日晒和雨淋。
运输:按非危险品运输,防止划损包装,防止日晒和雨淋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