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嘉祥發企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產品型錄 1 筆 產品
 
全部取消
1.    各類塑料收縮膜

Shrink label

詳細說明

寄出詢問函


嘉祥發企業有限公司於 1991 年成立,在這近二十年的歷程中,我們一直秉持著「服務熱忱、專業求精、誠信踏實、品質第一」之服務精神與理念。提供最佳的專業印刷收縮/包裝產品,以滿足客戶全方位的需求。多年來我們的努力深獲廣大客戶群之肯定與信賴,為了滿足更多的需求,我們在 2003年引進全新的印刷設備,可以提供柔性凹版八色印刷,完整服務從設計、打樣到製版更優質的產品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公司主要的產品為針對客戶量身訂製PVC / PP / PE / PET / OPS彩色收縮標籤、POF軟性無毒收縮膜、封口瓶套、多層軟性基層袋:吊卡自黏袋、鋁箔真空袋、保鮮袋、高溫殺菌袋、耐酸鹼袋、防潮袋、抗靜電袋、冷凍食品袋、螺旋型站立夾鏈袋、咖啡氣閥袋、易撕封口膜、各式熱收縮包裝機系列及L式自動封口包裝機系列。產品廣泛使用於食品、化妝保養品、清潔用品、藥品、電子產品、工業產品、化工產品、文具、禮品及其他日常生活用品等的包裝應用。

嘉祥發公司秉持高效率和優良品質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客戶,同時也在印刷與技術上精益求精,本公司也獲得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通過,讓客戶達到最高的滿意度。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