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lear Display System Corporation
 
 
Recommended Results 
 
可折疊式桁架 

  產品分類 : 媒體及出版->廣告->廣告工程

     
Foldable Truss
 
       

  產品規格
 
Model No:    ETu-R411
  Country  TW
  Brand  EASY TRUSS
  Materials  Aluminum Alloy
  Size  I.D. Ø 91cm O.D Ø140cm  centimeter  
  Color  Black,Silver,Red,Pink,Golden,Green,Blue

 

  產品描述
   
  是全球第一款可收合的桁架(truss) 不只是桁架, 也是展示架.
傳統桁架(通常直接稱為truss) 較為粗, 重, 體積大, 組裝需要輔助機具, 或是專業施工人員. 適合戶外或是較遠距離觀看的舞台結構.由於室內展示場合比較貼近參觀者, 因此桁架的表面質感便需要有較細緻的處理.

另外, 如果使用者有重覆使用的需求, 或是使用頻率較高, 甚或是展示或佈置的場地會有經常變更的可能時, 傳統truss 似乎無法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因此, 設計一套美觀, 輕便,組裝簡易的多功能桁架系統, 就成為我們繼易麗板、易拉網後可以與各套系統整合,或是獨自應用的目標了.

在經過了廣泛市調與縝密的設計與修正、並在多重的測試之後, 終於在2001年開發完成了全球第一款『可收合的桁架-Easy Truss』。 隨即在2002年分別正式取得台灣, 美國實質審查專利與德國與中國形式審查的專利. 由此更證明Easy Truss 的確擁有傳統桁架所不及的優點。

由其重要的是,Easy Truss在市場推出後,立即獲得需求者的普遍認同與廣泛使用。Easy-Truss (易積架) 之所以能夠成功的推廣開來,並享有極佳的口碑,最主要的是它突破了一般人對Truss(桁架)的傳統觀念也就是『粗 、 重』的事實。 除此之外, Easy-Truss 還兼具了下述的多種特性:

1.接合簡易,無需外加接頭,便可『六向輕鬆接,高低任意調』。
2.不只桁架、也是展示架,系統配件齊全,除了可搭建成形象結構外,也可以搭配各種周
邊系統配件,設計成各款客製化的展示設備。
3.可折合設計,使 Truss變得攜帶更輕便,體積更驕小,儲藏更方便、運送更省錢。
4組合拆卸簡易, 是一款無需專業施工人員也可以DIY的Truss.
5彈性組合,可因應各種不同場合調整組合方式 愛怎麼裝就怎麼裝 適應場地能力最強
6可重複使用,不但可節省經費,也真正在實踐節能簡減碳的環保政策。
7.精緻美觀, 粗獷中蘊含著細膩

綜觀上述Easy Truss的特點後,貴公司若有下列其中一種情況的話 即可甚重考慮租用或購買Easy Truss

1.參展頻率高
2.使用時間長
3.運送距離遠
4.須跨國組裝
5.場地型式經常變換
6.場地規格常不一致
7.既秀形象又展產品

  其他類似產品
 
6M X 3M Exhibition Aluminum Portable Booth

展覽攤位桁架
Foldable Truss

可折疊式桁架
Foldable Truss

可折疊式桁架
Foldable Truss

可折疊式桁架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