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Risheng Biotech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雄蚕蛾提取物 

  產品分類 : 生化科技->生化->動物提取物

     
 Male silkworm extract
       

  產品規格
 
Model No:    111
  Country  0

 

  產品描述
   
  【规格】按照比例提取,10:1,15:1,20:1,或者按客户要求来提取。 Appearance性状: Powder 粉末 Color顏色: Brown 棕色
雄蚕蛾的食用在中国有悠久的历史,早在唐宋时期就被皇室视为一种珍贵的补品。明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称雄蚕蛾为神虫国宝,认为此昆虫有补肝肾、壮阳、抗衰老的神奇功效。 
  科学研究表明:雄蚕蛾体内含有丰富的活性物质,雄性激素含量丰富,对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性功能效果显著。
  
  它含有丰富的细胞色素C、维生素B12、烟酸、a蜕皮酮及B-蜕皮酮等多种成分,对调节人体机能有极好的功效。具有补脑作用的磷元素含量也极为丰富,有益智的作用。其中脑激素对中老年人有极好的保健作用,服用一定量的脑激素可以促进细胞生长,刺激真皮细胞分裂,控制特异性蛋白合成,达到延缓衰老的神气功能。雄蚕蛾的脂肪酸含量高,且其饱和脂肪酸的含量达78.6%,必需脂肪酸占43%。必需脂肪酸为补肾壮阳药,是合成人体前列腺素的必须用的前体,如果膳食中缺乏必须脂肪酸,则可在此基础上保证合成前列腺的前体,避免其代偿性增大,可进一步缓解症状,这正好活命其医疗保健上的作用找到佐证。雄蚕蛾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钙、锌、铬、镉的含量较为丰富。特别是雄蚕蛾,其体内含有大量雄性激素、保幼激素、脑激素和蜕皮激素等生物活性物质,是集食疗、养生、保健、补益于一体的“药食同源”佳品。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