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Fon-Yang Enterprise Inc.
 
 
Recommended Results 
 
CNC and Lathe 

  產品分類 : 機械與設備->自動化設備->其他->自動化控制

     
CNC and Lathe
 
 
       

  產品規格
 
Model No:    Screw and Optic Parts
  Country  TW
  Materials  Nylon, AL, Stainlless, Brass
  Payment Term  LC

 

  產品描述
   
  專業、技術、服務、品質、效率………………

逢源企業社創立於2000年,引進日本AMADA先進雷射切割機、NC電腦折床、壓床、沖床、點焊機、攻牙機、鉚釘機、車床CNC及CO2電焊機等設備。
在板金的領域上提供客戶多樣化的最佳選擇。同時每年會提撥預算用於電腦軟硬體等周邊設備之改善及完善的人才培育計畫,以因應客戶於品質、交期上之需求,對於急件、專案,逢源均能以最快速的時間來完成。
穩定的品質、合理的價格,最短的交期,除了是逢源一貫追求的目標外,更是客戶與逢源之間所賴以提升的重要里程盃。

我們專業於金屬製品的雷射切割量產、模具製作、組裝及沖壓件量產。

主要生產項目如下:

網路相關產品: 大型伺服器ˋ主機機構外殼、螢幕顯示器機殼、光學儀器金屬架構、鑄造品、集線器外殼、POWER SUPPLY、IA外殼等相關週邊板材結構產品。

資訊類產品: OEM、ODM、鑄造品、工業用IPC、顯示器、音響、車用DVD、CD-ROM……等外殼。

金融類產品: 收銀機、刷卡機、公車讀卡機、電視牆等機構模組生產。

汽車改裝類: 防撞桿飾板、汽缸片、碟煞片、傳動片、底盤等改裝配件。

工藝製造類: 各種落地是造型、桌上型手工藝品、贈品(可表面刻字)等製作生產。

電 機 業 類: 各式電控箱體、控制面板、電控盤等板材製造。

自動控制類: 控制台、輸送帶、零組件及基座的製作。

光學儀器類: 主機支撐之金屬架構、內建之金屬零件等。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