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Beijing Peace Seasky Internaional Trade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果酱 

  產品分類 : 食品飲料->進出口食品->果醬

     
beverage
 
 
       

  產品規格
 
Model No:    bottle
  Country  0

 

  產品描述
   
  北京和平海空果酱部是生产各种果酱、果汁、果粒的专业厂部,国内专业加工出口果酱的企业,产品销往世界各国。受到海内外人士的热烈欢迎。
我厂所处地为燕京地带,是华北生态农业果蔬种植的重点示范地区 ,京郊有华北最大的草莓城,万亩桃园以及万亩葡萄园等基地;依托上述基地,我厂就地取材生产各种果酱、果汁、果粒,果(米)酒等,配套生产的各种产品已广泛地应用于乳品、饮料、冷饮食品等成品的制作。近年来,我厂又与各农业大学、轻工学院合作,先后研制开发了具有保健功能的果蔬新产品,她不仅是多种乳品、饮料、冷食制品理想的天然原料,而且还可以直接上餐桌和用于飞机、轮船、火车上作为旅游绿色食品。
我厂本着“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宗旨,热忱欢迎海内外的客商前来洽谈业务。果酱,也叫果子酱,是用水果加糖、果胶制成的糊状食品。 营养功效:果酱细软、酸甜,营养极为丰富。婴幼儿吃果酱可补充钙、磷,预防佝偻病,还能增加血色素,对缺钙性贫血有辅助疗效。所含丰富的钾能消除疲劳锌能增强记忆力.中老年人吃果酱具有滋阴补肾,延缓衰老之功能. 果酱中比较受欢迎的有苹果酱 ,草莓果酱,蓝梅果酱,樱桃果酱等。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各类果酱,其中主要包括传统果酱、高糖低甜型果酱、纯水果果酱、水果沙司、烘培型果酱、酸奶用果酱等,水果种类涉及草莓、苹果、桃、橙子、山楂、柚子、蓝莓等。 
  公司拥有一批专业级食品生产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以严谨的科学态度,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工艺始终保持领先状态。公司在河北设有自己的生产基地,拥有一流的食品生产厂房和引进的食品生产机械设备,年供货能力超过2万吨,并且拥有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HACCP国际食品安全体系认证、美国 FDA等认证。
我公司专门从事果酱产品的生产于出口,目前有两个加工厂,月生产能力在300吨左右,全部销往国外。
主营产品或服务:果酱,草莓酱,甜橙酱,杏酱,蓝莓酱,苹果酱,白桃酱。






  其他類似產品
 
beverage

果酱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