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apa Inc.
 
 
Recommended Results 
 
T-Light 

  產品分類 : 藝術及工藝->禮物紀念品->蠟燭

     
Soy T-Light
 
 
       

  產品規格
 
Model No:    SOY-T12
  Country  TW
  Brand  Shapa
  Materials  soy wax
  Size  8 x 8 x 6  centimeter  
  Color  OEM or ODM from customer
  Packing  PC or PLA cup
  Minimum Order  4,800
  Payment Term  現金

 

  產品描述
   
  大豆蠟Soy Wax是一種天然可再生的資源,它完全不含一般石化蠟所含有的毒素。石化蠟是一種石油化學,燃燒時會產生不好的有害物質(注意到蠟燭燃燒後,遺留在罐裏的黑灰色的殘留物嗎?那就是石化蠟燃燒時產生的有毒物質!)

自然聖Shapa的大豆蠟,不僅燃燒時清潔無毒素而且純天然(甚至蠟料都還可以直接吃呢!),對您及您的家人(和您家的牆壁)都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買大豆蠟,不用再到美國購買了,自然聖Shapa的大豆蠟,經過多年細心的研究及改進再加入高級天然香精,具有以下特點:

外觀高雅:原色最能表現大豆蠟Soy Candle高質感的特點,自然聖Shapa Soy Candle花費時間及金錢,不斷實驗調製特別配方,將產品做到最好。

表面柔細觸感:參考比較美國生產製造的Soy Candle,用手輕輕觸摸表面,你會很明顯發現,自然聖Shapa Soy Candle所表現的細緻高貴的觸感更優於美國製造,就像保養品般,接觸皮膚瞬間感受就能讓您明顯區別品質的差異性。

火焰溫和:特別織法的燭芯,燃燒過不會捲曲埋在蠟油中,不自動熄滅,不產生香菇頭,燃燒期間所產生溫和火焰,穩定而美麗,更添歡樂愉悅氣氛,安全天然,無碳渣,不會產生石蠟的有毒氣體,有機環保,創造一個健康居家環境。燃燒時間比一般石蠟長30~50%。

香味: 有"無味"(白色)及"檀香"(白色)兩種

Tea Light 0.5oz / 14g 燃燒時間: 每個約5.5小時

尺寸: 8 x 8 x 6 cm x 1盒 (每盒12個)

  其他類似產品
 
Soy Candle

大豆蠟燭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