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Yong Jia Qiao Xia Xiakela Xraftwork Balloon Factory
 
 
Recommended Results 
 
铝膜气球、自动充气气球、氢气球、广告气球、铝箔气球 

  產品分類 : 商業服務->商情諮詢->商業交易

     
balloon
 
 
       

  產品規格
 
Model No:    001
  Country  CN

 

  產品描述
   
  本公司下属铝膜气球生产部是国内较早专业生产铝膜气球、自动充气气球、氢气球、广告气球、铝箔气球的生产厂家,生产的雷射镀铝、尼龙镀铝的工艺气球及广告气球,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在同类产品、同类价格上是中国市场最经的起你挑剔的眼光,多年来承蒙国内外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并远销欧美,中东及中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打造出良好的企业形象。
本厂倾注了全新的创意,产品选料精致,因此产品质量远远领先于同行业的产品。欢迎你带上同类产品来与我们的产品作比较.同时也欢迎你与我们共同开发、设计和组织生产你所需要的产品.
本公司的产品的均符合国家检验检疫局、美国玩具制造商协会的环保安全标准,安全,无毒,不伤害人体。
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商光临指导,携手共进!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