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台灣聯塑機器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聯塑 UNION-UN 機種 單色機 

  產品分類 : 機械與設備->塑膠機械->射出成型機->塑膠射出成型機

     
UN series molding machine
       

  產品規格
 
Model No:    UN110~800T
  Size  UN110~800T

 

  產品描述
   
  微動模厚調整
以500萬HZ/秒,檢測速度調模,可在任何調模速度下,達到0.1MM鎖模力位置檢出精度。
0
曲手自動潤滑裝置
當機器運轉中,自動潤滑機定時供給各活動肘節適量之潤滑油,可降低機械磨耗。
0
低壓鎖模力零點補正回歸裝置
當關模時,在低壓感應區內,如有超過預先設定之低壓零點質時,電腦即以100萬HZ/秒,超高速進行掃描,檢出雜質後,補正低壓零點瞬間降壓,即使以每平方公司1kg的彈簧力抵抗測試亦能精密檢出。

0
多段射出數位解碼控制 自動夾模力調整
多段射出速度轉換位置,採用數位解碼控制,精度可達0.1mm,經由控制面板直接以數位式調整。 當更換模具時,只要按下"自動調模" 按鈕,模板便可依據模具之厚度,測出模具 "零點" 位置,調整適當的夾模力,可節省架模時間。
0 0
不良品自動檢出裝置 電腦控制故障自動偵測功能
本裝置在射出保壓時間內設定之注射行程,不良品上限及下限區域,可在成型周期中自動檢出縮水、充填不足、毛邊、溢料等異常成品,以達到精密注射之功能。 任何輸入、輸出點及全周期之動作異常,均能自動診斷,並操作者可迅速將故障排除。
0
POWER WUCH 省能源油壓回路
可節省能源40% - 70%,泵浦壽命大幅延長,作動油,油質不劣化,經8小時無給冷卻水高壓運轉測試,油溫仍可保持穩定,機器操作自如。
(特殊配備)

  其他類似產品
 
Different Colors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雙色射出成型機 混色射出成型機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