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ANGZHOU EKKO AUTO PARTS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汽车配件 

  產品分類 : 交通運輸->汽車->汽車零件

     
bushing
 
 
       

 

 

  產品描述
   
 
杭州埃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主要生产汽车橡胶配件包括:
衬套,发动机支座(架),减震支座(架),中间轴承,防尘套…等等。
产品主要销往中东、南美、东南亚、非洲、欧洲…
公司占地1万平方米,现有员工200多人,各类工程技术管理人员20余人。拥有橡胶密炼机、挤出机、开炼机、平板硫化机以及精密挤出生产线等共计40余台套,年产量已达3000万人民币。同时,公司拥有模具加工中心等精良的模具加工设备,年开发各类橡胶模具可达500余套。

在质量保障方面,按照ISO9001:2000标准要求,公司已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QS9000质量体系也正在推行中。同时,为适应顾客需求,按照美国ASTM2000标准及日本JIS标准,公司设置了各类橡胶物理性能、化学性能测试仪器,使产品的性能得到了有效控制,产品质量获得了稳步发展。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