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亞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亞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亞得利位於亞洲,為台灣的汽機車、自行車煞車片、煞車來令片及煞車器製造廠商,主要幹部均有30年以上的正廠剎車研發,品管或製造相關專業經驗,但由於研發團隊的用心及(益進)堅持品質的信念,於設立初期即由於產品品質佳及性能優越獲得客戶好評。

產品項目由汽車煞車來令擴增至機車、登山自行車及火車閘瓦、產業機械煞車(含電磁式馬達煞車器、堆高機來令片、農機煞車來令片、天車來令片、吊車來令片、搖控車煞車片、割草機煞車片等)甚至軍用車來令。

優質材質加上品管人員細心管控每個製程將亞得利由市售起家帶入OEM、台鐵及國際市場。
煞車片為一A級保安部品,通過台灣市售對品質要求的嚴苛考驗,業績持續穩定成長。
亞得利將帶著感恩的心繼續不斷的前進以回饋客戶的支持。
 相關產品
  研究與開發
為滿足客戶對各種不同道路及開車習慣的需求,材質開發達30多種,主要類別有非石棉NAO材質、無銅Copper free、半金屬材質S/M、有機材Organic material、陶瓷Ceramic material 等多樣材質,不斷自行研發更導入日本先進技術。

質量方針
秉持亞得利公司宗旨,品質第一選項考量,煞車片是永續經營的良心事業。
為了確保每一項產品的品質,引進多種試驗設備、測試機械,進行產品開發驗證,為每項產品嚴格把關。

舒適的踏感
台灣市售煞車來令第一品牌,堅持使用非石棉環保材質,友善環境;採用日本先進技術,提供顧客穩定品質以及操駕安全的舒適煞車體驗。

環保摩擦材料
亞得利投入研發環保摩擦材料,致力於生產無石棉、無重金屬成份等煞車來令片,降低對生態與人體有害的毒化物、重金屬成份等,提升摩擦材的品質與對全球環保意識的支持,在環保與性能兼顧下,獲取極緻煞車的安全最大價值。

針對多活塞改裝卡鉗,我們提供兩種高性能煞車片,分別是運動版、賽道版,產品主要材料是陶瓷化合物。創造高性能的制動力和較短的煞停距離。我們也贊助Taiwan Speed Festival團隊贏得冠軍,證明產品實力不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亞得利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6311906
傳真:  886-2-86311904
國家:  臺灣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