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耕益實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耕益實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機械加工乃工業發展之磐石,耕益秉持著 "一步一腳"印永續經營之信念,曾榮獲日本三浦株式會社、日本世幌工業…等(OEM)加工技術指導進而碩大,耕益便不斷思索著,改變人類歷史與文明的百年工業進步,製造業如何提升品質、降低成本、永續發展,實現製造技術裡完整的解決方案,「耕益實業有限公司」便是基此理念於1989年創立,呈現不同以往的加工技術,使電梯精密配件穩健成長,公司如預期般地穩定獲利外且深受客戶信任,龐大的生產訂單使我們更堅定地投入鑄造產業的發展。

為提高"耕益公司"的服務品質,於1999年不惜鉅資,增購自動化生產設備,以CNC電腦機械為主,將工廠遷移至彰化縣工業區,不僅能使北、中、南客戶皆能有高效率的配送服務,更提高耕益公司的生產效能,大幅提升產業競爭力。

為拓展海外業務,於2003年在印尼雅加達設立分公司-「PT.CENINDO PERKASA」,國外客戶的信任使耕益更加日益茁壯。本公司堅持所有的電梯零件產品皆在「台灣製造」;在嚴格的控管下,希望給予客戶最高的品質保證。基於此初衷,2006年成立專屬電梯配件公司-「耕進電梯配件有限公司」。
 相關產品
  1.電梯配件(導向輪、導滑器、防落器、煞車塊..等等)
2.鑄件產品(FC250、FC300、FCD450~FCD800)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耕益實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811956
傳真:  886-4-7811997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鹿港鎮東石里工業西二路3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