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達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達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達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生產高精度線切割機和細孔放電機零配件供應商 ,成立於1986年,設廠於桃園龜山工業區。迄今已發展三十餘年,初期以代理 銷售的貿易商為主,隨著客戶需求的改變,即著重於放電加工零配件及相關產 品之研發、創新、生產、銷售與服務,並以「SUNRISE」品牌行銷國內及歐、美、亞洲國際市場,累積雄厚技術實力及產品知名度,未來將持續與國際大廠合作為首要目標。
 相關產品
  1.鑽石眼模
進行線切割精密加工時,產出加工品的精密度主要取決於鑽石眼模的精度。
為了確保品質的耐用度和穩定度,達勵的鑽石眼模在嚴格的質量控制下進行設計,取材於高耐磨耗性的鑽石,使用精密儀器研磨眼模內部,得到精確的孔徑及光亮的內孔表面。而光滑的孔內可快速將銅線穿出,並且可減少內部的摩擦力,提高鑽石眼模的壽命。
2.給電板
給電板主要功能用於起導電作用,採用高硬度和高密度的鎢鋼材料製成,而好的給電板可增加零件加工的精度,也可提升機床的加工效率。達勵提供高品質的給電板,具有高硬度和耐磨性較強的材質,表面光滑,密度高,抗氧化能力強,較不易導熱。
3.噴水頭
根據客戶要求達勵提供適用於三菱、沙迪克、發那科、阿奇夏米爾、西部等大廠牌的各種標準規格的噴水頭以及其他客製化的尺寸服務。
使用線切割機進行精密加工時,可選配達勵的過濾網,確保放電加工進水的潔淨,以免噴嘴孔被堵塞,才能有效的延長噴水頭的使用壽命。
4.上下部機座配件
在線切割加工時,上下部機座配件的選材很重要,我們提供最佳性能的線切割機座配件,以幫助你更輕鬆地製作線切割加工產品並可保持切割速度的稳定性,當然我們也提供具有良好韌性和耐磨性的線切割上下部銅座配件。
5.絕緣板
選用具有良好的絕緣材質,可以保護銅線,也可以防止零件被割到不正確的地方,提供一個穩定的放電工作環境。達勵的絕緣板不含雜質、質地好、耐磨、韌度較強,表面光澤度佳, 經常時間在機器磨耗下,不易有裂痕與凹凸現象,可保持切割速度的稳定性。
6.滾輪類
根據客戶要求達勵提供各種標準規格的出線輪、引線輪、軸心適用於三菱、沙迪克、發那科、阿奇夏米爾、西部等大廠牌線切割機使用,可維持精密加工精度的要求。
7.治具與押版
治具為工作和導引的工具,可以先安裝於機外來方便調整機台線軸。另外使用治具的好處可方便導引操作者在相同的製品上,能快速簡單地藉由治具產出瑕疵較少的加工品。而押板著重於握持工件在固定的位置上方便加工,達勵的治具與押版採用不銹鋼材質,進行線切割精密加工時產生的熱能也不易使它變形,可保持切割穩定和提升速度的效果。
8.陰陽離子交換樹脂
陰陽離子交換樹脂主要是去除水中的金屬離子雜質,同時降低水的電導率,進而達到進水不導電的目的。達勵的陰陽離子交換樹脂採用進口原物料高級混合原生樹脂製成,顆粒分佈均勻,含水率高具有較強的吸附能力。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達勵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2709696
傳真:  886-3-2709229
國家:  臺灣
住址:  桃園區大林里興邦路4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