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KGM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KGM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傑製藥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長期從事中成藥及食品製造優良規範(GMP)專業潔淨無塵室的設備研發、製造、檢測、銷售和設計、承建空氣淨化系 統工程及優良規範製造(GMP)生產線為一體的高科技人員創立的高科技企業。

公司擁有眾多專業技術人才,以一流的設計水準,優質的工程施工管理、良好的售後服務支援和誠信的服務理念,為醫藥衛生、精細化工,精密機 械和食品工業(HACCP)等高科技領域提供級10萬級~30萬級的潔淨生產環境,同時設有香港中成藥廠房註冊等顧問服務,為生產規範設計一系列註冊 所需檔(SOP,DQ,IQ,OQ,PQ,BPR……)。

公司下設空氣淨化工程及設備部,機械製造 部及還氧樹脂自流地砰工程部。公司技術力量雄厚,並有上海擁有最先進的數控加工設備等多家合作夥伴,選用德國的ebm高品質離心風機,自主研發生產全自動人/貨風淋室、傳遞窗、超淨工作臺、高效送風口、風機過濾單元(FFU)、移動自淨器、 無塵儲物櫃、組裝式超淨生產線,除濕淨化機、組合式空氣處理機組、無塵生產流水線等淨化設備。而且我們近期又自行研製還氧樹脂自流砰,砂流 砰等工程工藝,更在外觀設計與基層構造方面進行了多項改良並申請了外觀與技術專利。本公司產品性能可靠,品質穩定。
 相關產品
  Machinery, coating, Grinder, Dryers, Drier, Granuator, Mixer, Extracting, Packing, Blend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KGM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52-000-35654767
傳真: 
國家:  香港特別行政區
住址:  Room 2, 8/F, Block C, Tuen Mun Industry Centre, 2 San Ping Circuit, Tuen Mun
  產品櫥窗
1. HYMM系列脙動真空滅菌器(機動門)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