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ninbo bright max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ninbo bright max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宁波英朗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6日正式注册成立, 英文名称为NINGBO BRIGHT MAX,前身为原凯越国贸工具事业部H组。

英朗国贸目前主要以手工具为起点,同时在电子产品,园林用品,促销礼品等系列均有一定拓展。公司专业产品供应商几百家,产品几千种。部分系列产品的开发已经取得了相当的成绩,形成了核心有力的专业产品供应厂商部落,这必将进一步推荐专业产品的做大做强。

英朗国贸现有业务人员12人(不包括后勤人员),公司骨干员工经验丰富,新同事激情刻苦,团队合作融洽,梯度搭配合理。

英朗国贸资信良好,已经与国内数千家供应商建立了密切合作的双赢合作,形成了稳固丰富的基础货源,这使英朗国贸新产品得到不对开发,产品价格极具竞争力。公司海外客户群体稳定,并以多方渠道快速引入新客人,已成为国外直接买家在中国的最佳供货商之一。

公司目前已经同德国、波兰、美国、意大利、巴西、荷兰、捷克、俄罗斯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建立了深度稳定的合作。
 相關產品
  screwdriver, bits, wrench, pruning shear, aluminium knife, scraper series, paint brush, ladd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ninbo bright max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4-27900131
傳真:  86-574-27903888
國家:  中國
住址:  7F,No.1 Building, Hi-tech science and technology square, No.1498,
  產品櫥窗
1. 1/4&Quot; DR.Sae Socket(8PT.)
2. Reversible Ratchet Wrench
3. Screwdriver
4. Trowel
5. Wrench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