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北京宏联中企国际展览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北京宏联中企国际展览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北京宏联中企商务会展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是经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代理国际知名展览会。组团我国企、事业单位,特别是中小企业参加国际专业展会的商务会展机构。公司以加强国际技术交流,促进企业国际发展为精神,本着“合作 共赢 服务至上”的原则,为企业增加各国出口贸易,获取商机搭建商务平台、提供商旅服务。
我司专业从事大型国际展览、商务考察。做为国内的展览组织机构,我司主动积极和美国、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主办机构联系并保持广泛、良好的合作。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致力于为各类参展企业提供可靠的咨询服务。公司将针对企业自身贸易特征和产品特点,为企业提供展会报名、展位分配、会刊登录、摊位设计装修、展品运输、人员邀请、签证辅导、境外安排等全套细致、周 到的一条龙服务,共同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和海外公司进行国际产品贸易往来、技术合作,海外投资提供全方位、高标准的专业化组展服务。
北京宏联中企商务会展有限公司已多次组织了有关单位参加建筑建材、机械、塑料包装方面的国际专业展览会以及随团考察等国际经贸交流活动且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方面帮助了国内企业有效地拓展了国际市场,促进了中国建筑建材、机械产品的出口,另一方面帮助了这些行业引进国际先进产品与技术、招商引资,促进了海峡两岸经贸往来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北京宏联中企商务会展有限公司每年组织多个海外知名展会,涉及各个行业,遍及全 球,宏联中企以国际化、精致化为发展方向,为国内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高效、便捷、细心周到的服务,力争做中国企业发展海外市场,选择国际展会商旅服务最优秀单位。
 相關產品
  展览, 建材, 建筑, 建筑机械, 五金, 卫浴, 陶瓷, 配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北京宏联中企国际展览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10-84786887
傳真:  86-010-84786095
國家:  中國
住址:  北京宏联中企展览公司
  產品櫥窗
1. Beijing Holine Exhibition Co., Ltd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