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哲新企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哲新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介紹
  哲新企業有限公司1978年由许泉福先生创办的台资企业,主要从事導線、端子線等電線产品的生产加工。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丰富的生产经验,通过不断更新设备和学习接受先进技术来适应科技报国,承继品质第一、客户至上和不断创新的思想进行生产和经营,为各大中型变压器、DVD 以及电脑生产厂家的产品提供配套服务,深得客户认可。

为了追求持续经营,达到品质目标和顾客满意,为使公司各项管理制度更加合理化、标准化,我公司在2003年12月份开始导入ISO9001:2008品质管理体系。期望通过国际化的品质管理模式来提升公司的形象,完善公司内部的管理,并不断整合内部外部的资源,更好地提供满足顾客和体现自身公司价值的需求,使得公司能够不断地茁壮成长,实现永续经营之理念。
 相關產品
  主要生产经营各种连接线、排线、插头、塑胶制品、端子、五金件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哲新企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http://www.jershin.com.tw
電話:  886-7-7476648
傳真:  886-7-7465615
國家:  臺灣
住址:  高雄市鳳山區鳳仁路97之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