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DingTian Umbralla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DingTian Umbralla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頂天洋傘公司
本公司1975年成立於臺灣,專業從事晴雨傘、防紫外線傘、高爾夫傘、廣告傘,禮品傘,贈品傘等設計製造與銷售。
除了行銷台灣國內,更外銷到日本,韓國,美國,歐洲,中東等國家,受到各界的信任與支持。成立20多年,頂天洋傘所製造的雨陽傘遍及海外20多個主要國家,更是服裝設計師、百貨公司、美容化妝品公司等指定洋傘製造廠。
由於業務不斷擴大與市場的需求,因此本公司於1990年在大陸廣東設廠,以便擴大產能應付客戶訂單的大量需求。公司產品除了接受客戶OEM及ODM外,在大陸本公司的自創品牌 小美人beautiful girl 更受到各界的喜愛與肯定,
本公司努力不斷地開發新的產品新的功能,以期能使產品更輕便更耐用更安全,更能抗拒因臭氧層遭破壞而日趨嚴重強烈的紫外線。本公司的產品除了能保護您不受日曬雨淋之外,更能保護您們的美容與健康,使您更加青春、美麗、動人。這是我們最大的目標與心願,在此祝福您。
 相關產品
  生活用品,雨具.雨傘.陽傘.洋傘.廣告傘.禮品.贈品.禮品傘.贈品傘.股東會.周年慶.百貨.
百貨公司.服裝.時裝.設計師.美容.化妝.保養品.活動.發表.展示.飲料.海灘.夏季.雨季.夏天.
設計.製造.規劃.造勢.競選.精品.演唱會.簽唱會.歌星.影星.日本.歐美.名車.頂級.家用.紡織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DingTian Umbralla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2133309
傳真:  886-4-22132711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灣台中市40147東區十甲巷30弄21號
  產品櫥窗
1. 各式雨陽傘 功能傘 精品傘 設計製造
2. 各式雨陽傘 功能傘 精品傘 設計製造 公司企業 機關團體 單位社團 廣告傘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