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Chien Fu Enterprise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hien Fu Enterprise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千富公司創立於1979年,在莊總經理高瞻遠矚的策略指導下,以追求完美的工程性格用穩健踏實的腳步,縝密部署企業每一階段的發展,以教育精進人才、以管理落實品質、以誠信原則營求上、中、下游三籯商機。

  千富公司原是金屬加工產業中的砥石,從傳統的自動車床設備,生產一般性的金屬零件和特殊螺絲,進而擴增投資CNC電腦車床設備,促使企業向上提升其競爭性與功能性,同時為有效達成檢測的精準率而隨時增購檢測儀器,藉以達到品質保證、客戶滿意的品質政策。

  企業的發展是隨社會脈動的即瞬變化而調整內部策略方針,先今科技產業蓬勃發展,個產品所須之原物料規格日益嚴苛,並且在微利時代的壓縮下,零組件產業隨之面對極大沖擊,千富公司在這瞬息萬變的競爭中,不斷研究如何發揮各流程之效能,並在深厚的專業技術背景下,研發各種新型專利申請案,期望千富能夠技術精進提升,經營型態能夠更具靈活性更有競爭力。

  自2001年起,千富公司因應市場迫切需求性,著手研發樞紐轉軸類 (HINGE)產品,應用於LCD、PDA、PMP、GPS、3C產品等,千富以嚴謹的態度,在車削金屬零件的專業背景下,生產套接式轉軸( 一字型 )供應市場上之需求,一切生產力求於工廠內部自行完成,一切掌控於廠內製程中,將有利於品質之穩定。千富公司於1999年通過國際品質管理系統ISO9002驗證合格,在公司內部全面品質管理(TQM )精神貫徹下,並於2003年申請ISO9001換證順利成功,完成千富之所有精神理念目標,並在同業間獨樹一格,永續成長。
 相關產品
  金屬絞鏈,轉軸,CNC車削金屬零件,扭力板手套筒組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Chien Fu Enterprise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02-89927701
傳真:  886-02-89927727
國家:  臺灣
住址:  新莊區化成路11巷16號
  產品櫥窗
1. Metal Lathe Part
2. OEM/ODM Torque Hinges
3. Torque Socket Wrench Sets &Amp; Socke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