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aiwanLeader1 Magnet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aiwanLeader1 Magnet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台灣力得磁鐵公司是一專業的磁鐵製造廠及供應商。 我們具有豐富的專業經驗, 在台灣與大陸皆設有生產線, 客戶遍及國內外。 我們供應高品質的永久磁鐵及各式各樣磁鐵材料, 如NdFeB 強力磁鐵, SmCo釤鈷磁鐵,鋁鎳鈷合金磁鐵,過濾器等磁性工具,歡迎客戶委託生產。
 相關產品
  NdFeB 強力磁鐵, SmCo釤鈷磁鐵,鋁鎳鈷合金磁鐵,過濾器等磁性工具
1.NdFeB 強力磁鐵( 燒結釹鐵錋磁鐵&粘 結釹鐵錋磁鐵)
2. SmCo釤鈷磁鐵( 燒結釤鈷磁鐵&粘 結釤鈷磁鐵)
3.鋁鎳鈷合金磁鐵( 鑄造鋁鎳鈷合金磁鐵&燒結鋁鎳鈷合金磁鐵)
4.磁性分離器(磁板/ 磁棒/ 磁力架/ 抽屜式磁性分離器/ 粉塵磁濾分離器/ 液體磁過分離器)
5.鐵件( 鐵殼 /磁性吸盤 /磁性掛鉤 /磁性名牌/ 磁性工具)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aiwanLeader1 Magnet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02-27273101
傳真:  886-02-27268162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8號4樓
  產品櫥窗
1. 鋁鎳鈷合金磁鐵
2. 磁性掛鉤
3. 磁性分離器
4. 釹鐵錋磁鐵
5. SmCo Magne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