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研揚集團旗下之醫療事業體,以ONYX品牌行銷世界,深耕醫療市場已近十年,因為產品設計及品質卓越,備受媒體及品牌組織青睞,屢獲國內外設計大獎。更由於醫療市場的擴大與益發重要,研揚集團成立醫揚科技,期以專職之研發團隊與資源,輔以專業的醫療產品品質管制流程與人員,提供醫療客戶更專門與專業的醫療諮詢與產品,完整醫療解決方案來回饋愛用ONYX產品之客戶。同時,秉持母公司研揚科技對於品質及符合市場需求產品設計的高度要求,醫揚科技的醫療產品更著重在以創造人類福祉之醫療產品為己任,希望可以設計出醫療用戶端使用更便利且穩定的系統。
醫揚ONYX系列產品,包含醫療專用平板電腦、移動式遠距醫療解決方案、17/19吋高運算精簡型手術醫療診斷系統、17/19吋不斷電保護之醫療生命徵兆資料處理系統、智慧型WiFi遠距醫療視訊顯示器、智慧型醫療影像處理系統、專家級資料保護機制醫療影像處理系統、手術專用影像顯示器等。目前可應用在手術室、診療間、病床醫療系統、病房巡房系統、X光室與遠距醫療系統等環境。
醫揚設計的綠色環保醫療產品,可為院際間醫療資料系統的廣泛性健康資料,帶來非常方便的使用平臺,並提供產品長期供應服務
 相關產品
  醫揚科技產品應用著重在醫療自動化的應用:
* 高敏度應用環境 —急診室、加強護理設備、生產分娩設備、新生兒加護病房、手術室、恢復室及放射科等。
* 門診及護理站 —醫療用影像管理系統及日常醫院醫護系統。
* 遠距醫療設備 —病患監控及家庭醫療護理。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醫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89192188
傳真:  886-2-886-2-89191699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35號2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