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德源興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德源興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德源興業是一間有著豐富經驗的公司。趙董事長從事五金行業已有30多年的經驗。近年來台灣五金行業與中國大陸廠商陷入前所未有的慘烈價格削價競爭,市場上遂形成一片「血腥紅海」。有鑑於此,趙董事長以自身豐富的五金專業,致力於異形螺帽(特殊形狀螺帽)的研發,並且縮短製程,降低成本,提高品質,以期達到客戶的要求,並開創屬於公司的「藍海」。相信客戶也能經由立地公司的產品找到屬於自己的「藍海」。

立地公司已於2006年取得ISO 9001:2000 的品質認證,也取得多項產品製程的專利權,並且也招募了新的研發團隊,從事特殊形狀螺帽之開發與製造。台灣的螺帽工廠多的不勝枚舉,但卻鮮見專注於製造異形螺帽的工廠。論價格及品質,立地更是箇中簥楚。由於以上種種的優勢,使得客戶對立地產品有極大的信心。因此立地的產品能行銷至全世界,包括歐洲、澳洲和美國。
對於未來的展望,由於專利產品的量產,公司計畫擴大生產線以因應訂單。在管理方面,公司非常重視人才培訓與管理,由能者領導的原則,而員工亦可隨時找上級溝通,完全無溝通障礙,使得員工上下有更多自我提升及發展的機會。趙董事長始終相信:員工的進步與成長就是公司資產的增長。
 相關產品
  異型螺帽、特殊形狀螺帽、特殊扣件、焊接螺帽、彈簧螺帽、碟型螺帽、T 型螺帽、傢俱建築螺帽、滑軌螺帽 、 嵌入式螺帽、定位螺帽、電子螺帽、蝶帽、四角螺帽、條棒、特殊形狀條棒、半圓型立體螺帽。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德源興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6978870
傳真:  886-7-6978885
國家:  臺灣
住址:  高雄市路竹區三爺村民權路96巷70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