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ubei hanchuan donghu lotus industr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ubei hanchuan donghu lotus industr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公司简介
湖北汉川东湖藕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莲藕深加工企业。该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独特的技术,生产的“东湖”牌纯藕粉既保留了传统纯藕粉的风味,又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卫生指标,目前年产纯藕粉250吨左右,是目前国内纯藕粉生产规模较大的基地之一。
营业执照注册号:420984210013082
产品标准代号:Q/DHO001-2008
QS编号:420916010303
企业代码:66767045-9
公司名称:湖北汉川东湖藕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汉川市刘家隔镇四汊河


“东湖”牌纯藕粉简介
藕粉是深受我国人民喜爱的传统营养保健食品。具有粉质细嫩,色泽鲜亮,味道清香,且易于消化,有补髓、生津、补血、清新、明目的功能,既是营养品又是亲朋馈赠佳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是非常受欢迎的绿色保健食品。“东湖”牌纯藕粉是经农业部认定的“绿色产品”。产品畅销国内外10余个省市自治区,远销东南亚,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近几年生产基地坚持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道路,加大对藕源质量的监测,保证了藕粉质量。“东湖”牌纯藕粉采用汉川市汈汊湖莲藕为原料,经过现代先进工艺加工而成。据史料记载,汉川市汈汊湖的莲藕种植已有上千年的历史。该地区莲藕质量上乘、口感好;水质、土壤质量成份好、无污染。特别是土壤中“硒”含量丰富,经华中农业大学土肥专家测定该地“硒”含量高达11.1ppm。“硒”是稀有微量元素,由此我们的藕及生产出来的藕粉含丰富的“硒”。
在生产工艺流程上以“新”、“鲜”为主要特点,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独特的技术和新鲜优质莲藕直接进行加工、生产,生产出的纯藕粉既保留了传统纯藕粉的风味,又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卫生指标,真正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控制。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属纯绿色食品。规格1*25公斤(适用于工厂加工小包装藕粉),包装为内塑外编,水份12%以下,灰份0.5%以下,藕粉纯度100%,典型藕淀粉颗粒含量65%左右,菌落总数、大肠菌达到农业部的《藕粉》标准。
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来电、来人联系,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相關產品
  1*25公斤装纯藕粉, “东湖”牌纯藕粉, 大包装纯藕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ubei hanchuan donghu lotus industr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712-8890518
傳真:  86-0712-8890518
國家:  中國
住址:  Hubei hanchuan
  產品櫥窗
1. OuFen Pur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