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Qingdao Hengwen Plastic Packaging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Qingdao Hengwen Plastic Packaging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青岛亨文塑料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坐落于风光迤逦气候宜人的岛城—青岛.公司紧靠济青高速公路,与流亭机场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

目前公司拥有自动套色凹版印刷机,全自动干式复合机,高速电脑控制制袋机,及分切机等一整套生产装备流水线.我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食品包装,宠物饲料包装,包装袋以三边封、四边封、自立袋为主,兼容成批量膜卷的生产。我公司以BOPA印刷、 PET印刷、BOPP印刷、PE印刷擅长,所生产的产品远销加拿大,俄罗斯,韩国,备受客户的赏识与青睐。

公司一直以“服务为金,质量为胜“为宗旨,本着“千方百计减少客户成本,加强管理增加公司效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技术及产品质量来增加公司的竞争实力,协同全体员工在不断拼搏中前进,以共同的进步来谋求公司更高更强更快的发展。

员工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我们的员工都是从同行业中筛选出来的精英,他们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专业技术,在公司起步的困难阶段,克服生产装备及生产条件的局限,以精湛的技术为我们赢得了客户,为公司赢得了信誉,也为企业赢来了效益。


您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会通过我们的努力来提供让您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我们真诚的期待着与您的合作,与您共同开创e时代印刷包装的美好未来!
 相關產品
  食品塑料包装袋, 宠物食品包装袋, 农产品包装袋, 蔬菜食品包装袋, 肉类食品包装袋, 海鲜食品包装袋, 干货食品包装袋, 各种复合类包装袋, PE印刷袋及各种卷材, 化学产品包装袋, 铝箔袋, 高温蒸煮袋, 水果袋, 服装袋, 洗衣粉袋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Qingdao Hengwen Plastic Packaging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0532-81930765
傳真:  86-0532-81930765
國家:  中國
住址:  Da Zhuge Industrial Park,Jiaozhou town,Qingdao City
  產品櫥窗
1. Pet Food Bag
2. Plastic Packaging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