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Howardeyewear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Howardeyewear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草創初期,仁愛眼鏡率先在眼鏡同業之中,以薄利多銷的經營觀念,將配鏡價格合理化,堅持反對暴利的經營模式,開創了仁愛眼鏡的第一家台中大里店,此舉震撼整個眼鏡同業!並突破傳統行銷行為,以及商品陳列的方式,在國內最先採用開放式陳列專櫃,方便消費者無拘束的自由試戴,打造一個舒適無壓力的消費空間。為了讓消費者能夠有更多引領流行趨勢的選擇,獨家代理了SHINOBI、GANESHA、SIWA、Flyingfish 等。

回饋消費者以及消費後持續的服務:
是仁愛眼鏡力求的消費者滿意努力,仁愛眼鏡護照的設立,突破傳統保證卡的功能,提供最完善的、全方位的福利服務,也是造成後來眼鏡同業的跟進與仿效!

以最新全電腦化檢測系統,輔助展現仁愛眼鏡的視光專業能力:
落實專業的理念,自首家店起,全體系一路走來,堅持全面採用『自覺式電腦連線綜合驗光儀』。以電腦全自動系統的輔助驗光檢測,可以完全避免因為驗光者,自己手動操作誤差的結果,影響到消費者的視覺權益。全體系的電腦化規劃,唯有仁愛眼鏡落實得最為徹底。

全自動磨片機、開模後自動磨片機,展現品質:
仁愛眼鏡除了不惜重金在驗光設備中投資,隨時保持與世界眼視光科技同步;並且,在眼鏡鏡片研磨製作中,更是精益求精。自首家店起,便採用『全自動磨片機、開模後自動磨片機』等電腦晶片控制的機械,應用於3D掃描、電腦全自動磨片,使得驗光、磨片能快速完成及取件,真正達到零誤差的品質。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19位伙伴,取得行政院鏡片研磨技術士的證照,也是業界中證照取得最多的記錄保持者。

學術研究方面:
仁愛眼鏡是目前眼鏡界中,對視光研究發表學術論文最多的記錄保持者。也是取得視光專科以上相關學歷人員最多的公司,我們以平均年齡最年輕的衝勁,擁有專業知識、持續進修的動能,以科技導引專業服務,抗拒傳統錯誤經驗的傳承,隨時保持與國際的專業和流行新知同步,為大家帶來更專業的服務!
 相關產品
  眼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Howardeyewear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7-3899216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三民區建工路406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